华新时代公园 | 视界平齐之处 绿意波澜起伏

2021-05-31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视界平齐之处 绿意波澜起伏

在繁华间择一片绿岛

阳光能穿过密匝的枝叶照在地上

推开窗清风会和着青草香铺在脸上

  久处城市霓虹灯下,每一个人的内心都渴望一场亲近自然的静心之旅。阳光热烈,有绿茵躲藏;雨后潮湿,能闻见泥土芬芳。能在四季轮回里第一时间看见小草发芽,也能守着最后一片落叶离去,迎来天空漫漫雪花。在车马喧嚣之外,能够与自然融为一体,享受到片刻的宁静已是向往中的生活。但在钢筋水泥遍布城市的今天,这种向往却越来越难得,一处与自然相接的居所,于寸土寸金的城市间,显的愈发弥足珍贵。

示意图

  而华新时代公园,即是这样一处梦想栖居之所!

占领核心资源 塑就品质居住生活

  离繁华不远,与自然相依,是对华新时代公园项目最贴切的形容。紧邻40万m凤凰湖公园,环抱37700m央心公园。一路之隔,即是集合、办公、购物、休闲、影院、大型超市等于一体的18万m商业街区——华新·时代广场。独占南城生态与繁华两大资源,其所代表的居住环境与生活品质无疑已立于南城顶尖。所以,在项目打造之初,我们便开始思考该如何实现外部配套资源与项目楼栋布局组合的最大化。占领城市的商业与自然风光,在繁华央芯之上,充分考量业主居住舒适度,为业主营造高品质生活。

示意图

用10层高度 臻藏风景无界尺度

  考虑楼层采光和最佳观景效果,一期规划中在项目最南侧,建设有三栋10层小高层产品。三栋楼均为独立单元规划,30米的敞阔楼间距,给了风景更多生长空间,让每栋楼的“前厅后院”皆被绿意所围绕。再加上项目本身紧邻央心公园,在高大乔木和灌木草坪的映衬之下,远远望去,建筑如生长在绿色之间。当城市间的自然资源日渐稀缺,那么与自然最亲密的方式便是变成自然的一部分。推窗而望,眼前皆是波澜起伏的绿意,与自然无界,建筑早已变身为风景。

示意图

270度观景视野 阐述尊制居住空间

  3栋小高层均为一梯两户设计。独立电梯入户, 尊享独立入户空间;1.2米加宽入户子母门,归家彰显气度;入户指纹密码锁,出入更加安全便捷…细节处处精研,打造尊贵居住空间。

示意图

  楼栋户型均为四室两厅三卫设计,3.1米轩阔层高,雄踞项目尊制户型。阔敞空间,纳藏三代幸福时光。西户 “晟园”,南向约17米观景横面,引来阳光清风满室;卧室270度观景飘窗,可尽览央心公园无界风景。东户 “熙园”,客卧阳台一体化设计,打造出8.3米超大观景阳台,尽享中央景观风光。

示意图

旷景臻藏小高 焕新时代人居

  华新时代公园157-171m旷景臻藏小高,每一栋都追求最大化享受生活资源,独树一帜楼栋排布,围绕公园布局规划的建筑与自然完美相融,开阔的间距视野和宽敞开间占据前厅后院臻美峯景......以敬畏之心,诚恳态度,臻品房源,致敬泰城人居新标准。

效果图

华新时代公园

划别上一代居住标准

全新臻稀阔景生态人居即将耀世登临

恭迎光临品鉴!

  免责声明:

  *本公众平台所刊载的楼盘广告、产品图片、广告词文字等仅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 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最终以政府相关部门审批文件为准。

  *本宣传资料涉及国家政策部分,以相关政府部门的权威解释为准。

  *本宣传资料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版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

  *本资料上线于2021年5月,相关内容若有更新,请以最新为准。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张冰

推荐阅读
  • 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泰安市转办第十九批信访件

    5月30日,泰安市接到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十九批信访件,共计68件,其中来电58件,来信10件。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9个县(市、区、功能区)和2个市直部门,为泰山区9件、岱岳区14件、新泰市12件、肥城市7件、宁阳县9件、东平县8件、高新区1件、徂汶景区4[详细]

    05-31 08-05泰安环境
  • 泰安市公布6月份旅游节庆活动一览表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到来,营造热闹的节日氛围,6月份,泰安市各县(市、区)、各功能区文旅部门、旅游景区(点)共策划组织31项丰富多彩的旅游节庆活动,并为暑假出游旺季进行了提前“预热”。[详细]

    05-31 08-05大众网
  • 泰安市公布6月份公共文化活动一览表

    为满足广大泰安市民多样化、多层次的文化需求,近日,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汇总发布了全市6月份公共文化活动一览表。6月份,泰安市各级文旅系统精心策划了170余项精彩纷呈的公共文化活动,为全体市民搭建起参与文化、创造文化、共享文化的平台。[详细]

    05-29 09-05大众网
  • 泰安最新人事信息

    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6次会议,于2021年5月28日决定:接受成丽、常绪扩辞去泰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报泰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详细]

    05-29 08-05泰安人大
  • 泰安市发布2021年为全市妇女儿童要办好的10件实事项目

    为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增强全市妇女儿童的幸福感、获得感,泰安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开展了为妇女儿童办实事项目征集活动,共收到22个成员单位、特邀单位的实事项目35个,通过深入调研论证,确定了2021年为全市妇女儿童要办好的10件实[详细]

    05-28 08-05大众网
  • 泰安市举办2021年度全市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

    5月27日,泰安市举办2021年度全市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文旅局局长、 分管副局长、公共服务科科长,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徂汶景区文旅部门分管负责同志、相关工作[详细]

    05-28 08-05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