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新·时代公园 | 全龄乐活社区,打造人生主场

2021-05-27 17:18: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一处理想的居所,不止是建筑与景观的结合,更要让每个家庭成员的期待和需求都能得到满足。

  华新·时代公园深谙此人居之道,关注不同家庭结构的户外行为研究,深度分析社区景观及户外活动使用情况,合理规划社区活动场地,以内外皆公园的景观建设方案,打造“老有所依、幼有所乐”全龄化康养生活圈,提升业主及家人的健康品质生活,增强社区邻里互动与交流,成就承载全家幸福的暖心居所。

示意图

童趣乐园 天性自然生长

  玩乐是孩子的天性,更是成长的重要环节。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冒险家,对这个未知的世界充满着无限的好奇和探索的热情。

示意图

  在华新·时代公园,每一个年龄段的孩子都有自己的活动空间,37700m的央心公园里,有为孩子设置的科普教育区,让孩子在触手可及的环境里就能认识大量的植物;儿童活动区里,沙丘、滑梯、秋千等不同的游乐设施,让孩子尽情玩耍,沉浸在每种游戏的乐趣之中;此外,公园内还建设有运动轮滑场地,让孩子尽情在速度的角逐中,释放身心,锻炼不怕跌倒的勇气。

示意图

  多活动场景打造让孩子在其间尽情的撒欢、追逐、嬉笑,在沁人的风光中玩耍,尽享童趣之乐,让陪伴在此茁壮成长,让快乐在此不断蔓延。

活力空间 打造健康生活

  华新·时代公园一直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工作并不是生活的全部。从繁忙的工作中跳脱出来,给自己留一点时间运动休闲,在户外放松心境,享受大汗淋漓时的一身酣畅,让身体和心灵在自然和运动中得到释放。

示意图

  央心公园内倾心打造环形健康跑道、全龄活动广场、健康活动区等功能分区,多项运动设施配备,满足业主日常运动需求。在花鸟虫鸣的陪伴下,运动爱好者们都可以来一次奔跑,倾享健康的生活方式,释放一天的生活压力。工作之余,城市菁英下楼即可开启运动模式,在自然中体验运动的乐趣,让健康运动成为一种生活习惯。

老有所趣 畅享多彩生活

  年岁愈长,愈珍视生活的点滴,白首岁月,更值得美好时光厚待。对于颐养天年的长者来说,生活需要更多闲趣与温馨。

示意图

  华新·时代公园匠造活动广场,观景凉亭、艺术廊架等老人活动空间,当阳光的艺术,穿越枝叶的缝隙,温柔地洒落在林荫地面上,这里正是老年人的舒适休憩天地。在此沐浴阳光,散步锻炼,下棋品茗,闲坐赏花,健身太极,闲聊家常,共叙邻里浓情,享受惬意时光,舒心颐养天年。

示意图

  此外,小区还配建有泰安首家学院式社区嵌入式综合颐养中心——华新颐乐荟,以居家养老为基础,社区养老为依托,医养结合的养老服务模式,为老年业主提供“居住、餐饮、医疗、照护、活动”全方位养老服务,让老人在家门口,安享银发时光。

休闲天地 慢品诗意生活

  不论春夏秋冬,楼下总有一方舒适宽敞的休闲空间。公园内精心打造有自然山林区、中心景观区。葱茏绿意带来的黄昏静谧,水波粼粼映射的晨光熹微,都可以在这里寻获。或静坐纳凉,或散步闲谈,一步一景,景随身行,生活的繁杂一一在此化解。

示意图

  让生活融于自然,让景观赋予建筑更多美好想象,让家不仅仅是一处居所,更是诠释生活的载体。

华新·时代公园全面考虑家庭全员需求

用心营造全龄化的生活空间

从小孩到老人

让每一个年龄层都能在社区中找到自己的主场

浸润生命里的每一段时光

  免责声明:

  *本公众平台所刊载的楼盘广告、产品图片、广告词文字等仅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 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最终以政府相关部门审批文件为准。

  *本宣传资料涉及国家政策部分,以相关政府部门的权威解释为准。

  *本宣传资料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版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

  *本资料上线于2021年5月,相关内容若有更新,请以最新为准。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张冰

推荐阅读
  • 泰安:守初心、担使命 坚决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

    5月26日,泰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了第六场“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发布会主要介绍了兜底扶贫工作的有关情况及泰安市残联“十三五”时期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详细]

    05-27 08-05大众网
  • 在泰山极顶 五湖四海游客为大众网送上20周岁生日祝福

    5月28日,大众网将迎来20周岁生日。在泰山红门,在天外村,在十八盘,在南天门、在海棠花盛开的泰山极顶,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为大众网送上生日祝福。爱了爱了……[详细]

    05-25 20-05大众网
  • 5月26日起 泰山西湖景区音乐喷泉晚间播放时间调整

    5月25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了解到,因季节变换,自5月26日开始,泰山西湖景区音乐喷泉播放时间调整为10:30-11:00、15:30-16:00、20:00-20:30。[详细]

    05-26 08-05大众网
  • 泰安17个集体 28名个人拟获省级表彰!

    根据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工作安排,经逐级推荐和评选审核,确定济南市历下区发展和改革局等400个集体为山东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李广林等600名个人为山东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现予以公示。[详细]

    05-24 10-05大众日报
  • 泰安市首个全激光机动车尾气遥感检测设备安装测试成功

    为确保长城路(泰安高新区段)重型柴油货车禁行政策的顺利实施,做到违法必究,在泰安市蓝天工程指挥部、泰安高新区管委会、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和泰安高新区交警大队的共同努力下,5月15日,全市首个全激光机动车尾气遥感检测设备在长城路(泰安高新区段)安装[详细]

    05-25 11-05大众网
  • 泰安进入2021年中国百强城市

    5月21日举行的2021年中国百强城市全面发展战略研讨会上,华顿经济研究院正式对外发布“2021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山东有13个城市进入中国城市百强,其中,泰安位列第80名。[详细]

    05-24 08-05大众日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