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君府营销中心倾城绽放:一场北纬30°与海拔1500米的邂逅

2021-04-10 18:2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非惊艳,不绽放,4月10日,仁君府空中售楼处启动仪式暨三星堆古蜀文化展终于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启幕,社会各界、多家媒体接踵而至,百余位来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场璀璨的东方文化盛宴。

(现场图)

  启动现场座无虚席,人潮涌动。精致的冷餐散发着诱人的香气,身着华服的模特尽显东方神韵,悠扬的音乐让来宾的期待更上一层,在漫天的彩纸与热烈的掌声中,仁君府营销中心终于与大家见面。整场活动仪式感满满,惊喜不停。

(现场图)

(现场图)

人潮集结,共鉴非凡时刻

  启动仪式开始之前,签到区已宾朋毕至,随着音乐声响起,数位身着中式服装的舞蹈演员翩翩起舞,以景造境,以舞载韵,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

(现场图)

(现场图)

  随后,青岛仁君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纪刚先生与其他领导共同上台致辞并启动开放仪式,在表达项目美好愿景的同时,强调了为泰安君子敬献东方君子墅的决心。

(现场图)

(现场图)

一场美丽的邂逅,全城期待

  历经时间的雕琢,仁君府匠心打造泰安首家“空中售楼处”,恰逢三星堆遗址再次启动考古挖掘,当北纬30°的神秘文化,遇上齐鲁厚重的泰山文明,窗外是巍峨泰山,窗内是魅力三星堆,一场文化盛宴亮相泰城。三星堆的神秘、泰山与西湖的绰约风姿、君子墅的东方风骨,无一不吸引着人们的到来。热潮、燃潮,尽是人潮。

(现场图)

(现场图)

精巧器物、神秘文化惊艳嘉宾

  地球上约90%的古文明发源地、70%的古建筑遗址……无数神奇的自然景观及神秘现象皆出现在北纬30°,而三星堆,则是这条文明项链上最为耀眼的珍珠之一。启动仪式结束后,来宾移步营销中心4楼,参观三星堆文化展。全世界已发现的最大的单件青铜文物——青铜神树、世界上年代最早,形体最大的青铜面具——纵目面具、青铜大立人、太阳鸟等三星堆具有代表性的作品皆参与本次展出,让现场嘉宾一睹古蜀文化的神秘魅力。

(现场图)

(现场图)

君子墅,致敬泰安环山墅居

  秉持“推崇仁者,成就君子”的品牌理念,青岛仁君置业落子泰安,择址环山路正席,出则享CBD繁华,入则享山湖静谧,以定制级花园叠拼、揽岳平层,礼遇君子非凡居住体验。本次三星堆古蜀文化展将从本日起开始至18日结束,共计持续9天,恭迎广大市民莅临,与仁君府共同品鉴三星堆文化的神秘魅力。

扫二维码关注

地址:樱桃园路北段

电话:0538-6366999

  免责申明

  本广告文字图片仅作要约邀请,不作为双方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补充协议的内容。实际以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补充协议为准。本次三星堆文化体验展展品均为复制品,本文中所涉及图片均源于网络,仅作参考示意,如无意中侵犯某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等知识产权,请联系删除,本公众平台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张冰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