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湖光山麓杯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本周六开启,入围作品名次现场公布

2021-03-19 18:0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家恺 陈奕帆 泰安报道

  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指导,碧桂园·湖光山麓联合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主办,大众网泰安站、大众网泰安拍客团、泰安市青年摄影家协会共同承办的“碧桂园·湖光山麓”杯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将于3月20日下午3点在碧桂园·湖光山麓项目营销中心举办。

  本次大赛以环山路沿线风景与碧桂园·湖光山麓山湖实景示范区为主题,组织摄影师用镜头记录人文风景,展现泰山脚下壮丽的自然景观,用光影传递园林造景之美,呈现环山路沿线的旖旎风光。

  在本次摄影大赛中,开展了“环山掠影 定格山湖”一日采风活动,得到泰安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1月3日,活动首站,五十余位参赛者齐聚碧桂园·湖光山麓山湖实景示范区,第二站来到高铁新区石蜡河公园,记录美好影像,满目皆是风景。

  本届“碧桂园·湖光山麓”杯摄影大赛经历线上报名、投票、入围、专家评审四个阶段,共收到来自百余位摄影爱好者的千余幅摄影作品。经多方评定,最终将评选出五个奖项: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0名,入围奖20名。

  此次摄影大赛在展示摄影爱好者艺术成果的同时,吸引了更多的人感受湖光山麓的匠心品质。在千余幅摄影作品中,谁会脱颖而出?欢迎于3月20日下午3点前往碧桂园·湖光山麓项目营销中心参与颁奖典礼,一同揭晓答案!

  碧桂园湖光山麓,作为世界500强碧桂园在泰安匠筑的高端项目,背靠泰山、南面(泰山)西湖。山湖实景示范区约3200㎡,整体规划设计灵感提取自泰山、(泰山)西湖,融入了泰山独有的书院文化,将中国东方建筑美学与泰安特有的山湖文化进行了高度融合,规划打造八重景观,是泰安非常具有文化气息的示范区,也是特意为泰城高端圈层打造的理想栖居样本。

  湖光山麓项目占地约69亩,容积率1.1,建筑密度35%,规划绿化率35%以上,总建面约9万方,以“山居、水居、雅居、禅居”的新中式居住理念,规划265席山湖院墅,其中254套叠拼别墅,建筑面积约180㎡;11套建筑面积约290㎡联排别墅。

地址:东岳大街与天平湖路交叉口路北,碧桂园湖光山麓营销中心

电话:0538-5338888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张冰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