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吧,泰安人!首届全民才艺大赛开始报名啦!才艺不限,还有奖金拿!

2020-12-15 11:3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如果要给2020年赛事圈评出年度关键词,“偶像选秀”绝对能抢占C位一席。全民选秀时代,我们很难不心动,当偶像在舞台上闪耀,你肯定也想与ta肩并肩。

  如果你热爱唱歌、钟情舞蹈、擅长乐器、喜欢武术,如果在2020年的最后15天,一个成为选秀明星的机会降临在你的面前,我们给你万众瞩目,给你鲜花掌声,你只需来展示自己,把舞台上的一切交给我们!

  看别人乘风破浪,不如自己弄潮搏浪!“天生我才 岳动精彩”五岳首府·泰安首届全民才艺梦想达人秀开始报名啦!!!

  一、活动组织

  指导单位: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 中共岱岳区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泰安五岳首府 大众网·泰安

  协办单位:泰安市广场舞协会 泰安市演出行业协会 泰山童星音乐学校 最幕艺术学校 等(将随活动报名开展情况逐步增加,欢迎各大协会、社团积极报名,共同协办赛事)

  二、参赛流程

  比赛地点:泰安五岳首府项目营销中心(泰安市岱岳区环湖路二十里埠小区东南侧约150米)

  比赛时间:

  初赛:12月19日、20日、26日 上午9:00~11:30

  复赛:12月27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30~4:30

  决赛暨颁奖仪式:时间、地点以大赛组委会通知为准

  三、评审规则 & 奖项设置

  (一)评审规则

  1、线上投票:大赛组委会将为每位/组参赛选手录制30s视频,上传至线上投票平台。每位选手拥有5天的线上投票时间,最后评选出“线上投票”系列奖项。线上投票截止时间:12月31日。

  2、线下评分:每场比赛邀请泰安市文艺界知名专家作为评委,对节目进行现场打分,根据评委打分情况,进入决赛的节目将有机会获得终极大奖。

  (二)奖项设置

1、线上投票奖

最佳人气奖(1个)

线上投票排行第1名

价值1599元奖品

最佳线上传播奖(2个)

线上投票排行第2~3名

价值999元奖品

最具网络影响力奖(3个)

线上投票排行第4~6名

价值599元奖品

优秀节目小视频奖(10个)

线上投票排行第7~16名

价值299元奖品

2、线下决赛奖

一等奖(1个)

3000元奖金+冠军奖杯

二等奖(2个)

1500元奖金+亚军证书

三等奖(3个)

1000元奖金+季军证书

优秀组织奖(6个)

500元奖金

最佳风采奖(10个)

300元奖金

  三、作品要求 & 报名方式

  (一)报名及作品要求

  1、报名不限年龄。

  2、节目内容应文明健康,积极向上,具有创新思想,勇于展现自己。

  3、节目形式不限,单人或团组表演均可。

  4、节目题材力求体现新颖、活泼、生动、感人、搞笑、优美、意义深刻、发人深思等不同风格。

  (二)报名方式

大众网陈记者:15163899226

大众网芦记者:17738701129

(微信与手机同号)

  专业评委现场点评,更有丰厚的梦想奖励!只要你有才艺,只要你够大胆,别犹豫,这个舞台就是为你准备的!

  闪耀吧,泰安人 !2020倒计时15天,让我们看到你的光芒!让躁动的才华有处安放,让金子般的梦想闪耀全场!奖金等你拿,快来报名啦!我们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张冰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