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新鸥鹏·九州唐樾“暖冬行动”精彩回顾: “爱心萝卜”助力公益 全民善举汇成暖阳

2020-12-15 11:19: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随着泰山上大雪纷至,泰安开启了“数九寒冬”的降温模式,在这个严寒的时节,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一幕幕上演。12月4日,由新鸥鹏·九州唐樾联合大众网共同举行的“暖冬行动”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12月3日下午,在书记的接待下,暖冬小分队来到夏张镇郝家寨村采购“暖冬行动”的主角--夏张红心萝卜。本次共采购优质萝卜两万斤,用于后期的活动派发。


  12月7日暖冬行动之“致敬城市发光体”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早上7点,暖冬小组首先来到开元和合广场为环卫工人和园林工人送去了热豆浆、红围巾和爱心萝卜,在美好的清晨将寒冷驱散。


  随后暖冬小组来到岱岳区交警三大队车辆管理所和光彩大市场交警执勤点,为在寒冬中指挥交通的交警们送去了爱心萝卜和红苹果。

  下午3点,暖冬小组为教师们送去了靠枕、红围巾等暖冬爱心物资,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

  晚上7点,暖冬小组来到卧虎山公交停车场,为晚班的公交司机们献上红围巾和爱心萝卜。

  12月8日,一大早暖冬小组便赶往岱岳区房管局,为城管工作人员送去了爱心大米和爱心萝卜。

  随后暖冬小组回到新鸥鹏·九州唐樾项目营销中心,为过路的出租车司机、滴滴司机送上爱心萝卜。

  下午,暖冬小组来到九州唐樾项目施工现场,为项目工人代表送去爱心萝卜、大米和红围巾等爱心物资。


  12月9日~10日,暖冬小组分别来到岱岳区夏张镇、边院镇,为镇上的特殊家庭送去了慰问物资,并在路边向过往的市民发放爱心萝卜。


  12月11日,即活动的最后一天,暖冬小组来到了道朗镇,走访特殊家庭和道朗镇希望小学,为居民和学校师生送去了慰问物资和爱心萝卜。

  还有一部分爱心萝卜在新鸥鹏·九州唐樾项目营销中心为到访客户免费发放,活动现场人气火爆,感谢泰城人民的大力支持!

  为期一周的暖冬行动虽已结束,但新鸥鹏·九州唐樾和大众网一直在献爱心的道路上继续前行。汇聚“帮扶”之力,涓滴之水成海洋;传递公益精神,颗颗爱心变希望!愿我们的善意传递到泰城的千家万户,用人性的温暖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张冰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