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文明城市创建的物业人

2020-09-01 10:22: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杨瑞
  “工具不够了下午再多添置几套!”“36楼的井盖有问题,存在安全隐患,需要及时更换!”“道路上的雨水篦子下有烟头,需要派人清理!”这就是服务高铁A区保障房的益民物业公司最近的工作日常。在文明城市创建决胜时期,全市各物业企业按照文明城市创建细则执行日常园区管理工作,配合有关部门迎检,耐心宣传使业主提升个人素养,以提升城市精神风貌为目标,助力创建文明城市攻坚克难。

加强巡检 维护设施

  在近期的文明城市创建大练兵时期,各物业企业一刻不曾松懈,加大日常巡检力度,发现公用设施设备异常或者损坏,如井盖和路灯等公用设施影响群众使用或安全的情形在规定时间内及时进行维修和更换,确保所有公用设施设备处于最良好的状态。

整治卫生 清洁环境

  在高铁A区保障房小区,为了更好地迎接文明城市创建检查,助力创建卫生城,并积极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益民物业公司全体员工依据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搞好园区卫生整治。物业员工配备专门清扫工具,专人负责楼宇,确保权责明晰;加强清洁清扫力度频次,集中清除了园区及楼道内的纸屑、果皮及烟头等垃圾和乱贴乱画及乱停乱放、私自充电的非机动车辆;清理园区内多余的树枝、电线杆、屋顶等高空残留垃圾等;在我们志愿者发现下水道篦子中存在烟头等垃圾,联系物业之后总能第一时间得到整改。

加强宣传 文明内化

  为使文明内化于心,全市各物业企业在社区内加强宣传力度,搞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氛围营造。通过广播、宣传栏、现场解说等形式使文明城市创建文明理念深入人心。在小区绿化带中处处可以看到绿化环保标语,小区内广播一天内在居民非休息时间循环播放文明城市创建标准。
  在这种忙碌的工作中,全市物业人用实际行动为推进文明社区、文明城市的创建发挥力量,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张冰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