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 | 醉美示范区倾城绽放人气火爆,全球认筹盛启,首期5.8万起,抢乐园装修美宅

2020-08-31 16:56: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实景拍摄
  2020年8月29日,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示范区盛大开放!万众瞩目,全城聚焦。于城央中轴之上,再造东方文旅传奇。

  ○实景拍摄

  匠心巨制大境,绽放万般美好。人流涌动自成潮,众望汇聚成焦点。
  活动伊始,恒大旅游集团山东公司营销品牌部经理高旭先生发表致辞;恒大旅游集团山东公司营销品牌部副经理宁波先生阐述了恒大落子胶州的战略匠心及项目推介,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必将成为华东文旅标杆

  ○实景拍摄
  在全城各界精英及媒体朋友的见证之下,各位领导一起上台进行揭幕仪式,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示范区正式开放,这也宣告着一场乐园经济与旅居开发相交融的旅程,就此开启!

  ○实景拍摄

  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坐拥国际顶奢配套,打造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大型恒温水乐园——恒大水世界,全球原创6大主题场馆,甄选80余项水上游乐项目。乐园进驻,每年将带来超1000万客流量,强势拉动区域板块升值。


  ○水世界乐园+六大场馆效果图

      缤纷商业街万国美食街汇聚全球知名商家,畅享便捷生活;欧式城堡酒店,尊享轻奢度假体验。

  ○效果图

山东师范大学直属实验小学即将签约入驻,师资力量雄厚,近享优质菁英教育。项目毗邻胶州一中胶州实验中学等多所重点中小学,教育无忧,打造真正的学区品质。

  ○效果图

  9A级装修国际标准,践行绿色环保理念,搭配新风供暖,24小时呵护全家健康;引入最新5G建设,打造智慧社区,为业主提供便捷高效的物业新体验!项目首开温馨两房、阳光三房、轻奢四房,户型设计科学合理,方正实用,满足多重置业需求。

  ○示意图

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

将醇熟配套与品质人居美好相融

成就澎湃璀璨的文旅传奇
人居标杆 耀世盛启
更多精彩 诚邀亲鉴

版权申明:

  本公众号文章未经我司同意禁止其他公众号、网站等平台随意转发,一经发现,我司将追究相关侵权责任;经我司同意转发的,需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1、本资料所用图片皆为效果图或示意图,广告中建筑外观、规划、图文资料,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规划及买卖合同为准,最终解释权在法律范围内归开发商所有;
  2、恒大集团2020年8月由《财富》杂志评选进入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第152位。
  开发商:青岛恒禄旅游开发有限公司(2#地块);青岛恒福旅游开发有限公司(6#地块)
  预售证号:青房注字(胶州)第2020092号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张冰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