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恒大汽车基地 1分钟造1辆车

2020-08-08 14:36:22 来源: 海报新闻客户端 作者:

  六车齐出是第一步,量产制造则是接下来的关键一步。近日,随许家印前往视察,恒大汽车上海生产基地、广州生产基地正式曝光。目前,两大基地已全线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这意味着,恒驰离量产不远了。

  恒大汽车基地到底有多牛呢?均按照工业4.0标准建设,采用世界最先进的装备、世界最先进的工艺,全是智能机器人自动化操作,"黑灯工厂"24小时不间断作业,科技感十足。

  冲压车间采用德国舒勒的冲压装备,拥有MMS智能自诊断系统,是世界最领先的全自动冲压生产线。

  许家印视察恒大汽车生产基地冲压车间

  冲压车间·世界最领先的德国舒勒全自动冲压生产线

  工程师正在进行冲压设备调试

  车身车间采用德国库卡和日本发那科装备,运用数字化双胞胎技术,在行业首创生产数据跨车间协同,是世界最先进的高端智能"黑灯工厂"。

  许家印视察恒大汽车生产基地车身车间

  车身车间·全自动化地板2线

  车身车间·全自动化地板2线

  车身车间·全自动化车身1线

恒大汽车基地有多牛?全机器人作业!1分钟生产1辆车

  车身车间·全自动化车身2线

恒大汽车基地有多牛?全机器人作业!1分钟生产1辆车

  车身车间·全自动化车身2线

恒大汽车基地有多牛?全机器人作业!1分钟生产1辆车

  车身车间·全自动化车身3线

  涂装车间引进世界最先进的德国杜尔生产线,可实现全自动喷漆、涂胶,并引入横置烘炉、快速换色等先进技术,实现智能、环保、定制化涂装。

恒大汽车基地有多牛?全机器人作业!1分钟生产1辆车

  涂装车间·世界最顶级德国杜尔涂装机器人

恒大汽车基地有多牛?全机器人作业!1分钟生产1辆车

  涂装车间·Ro-Dip 360°翻转线

恒大汽车基地有多牛?全机器人作业!1分钟生产1辆车

  许家印视察恒大汽车生产基地装配车间

恒大汽车基地有多牛?全机器人作业!1分钟生产1辆车

  装配车间·行业首创双色弧形灯廊

  通过世界最先进的智能制造,一方面,在确保世界一流品质的前提下,两大基地全面达产后能做到每分钟生产1辆车;另一方面,由于生产效率、产品合格率的大幅提升,确保了恒驰拥有巨大的成本优势。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张冰

推荐阅读
  • 上半年泰安新登记市场主体3.2万户

    上半年,全市经济发展先降后升,逐步复苏,生产总值由负转正,按可比价格增长0.3%,其中二季度增长6.2%,经济企稳回升明显。作为泰安市经济发展的主要力量,1—6月,泰安市市场主体发展向好,其中全市新登记市场主体3.2万户。[详细]

    08-07 21-08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 8月7日9时30分起 泰山景区恢复售检票

    8月7日,泰山景区发布通告,公告显示,根据气象条件和泰山景区实际,各进山口自7日9时30分恢复售检票,索道、客运同时恢复正常运营。[详细]

    08-07 10-08大众网
  • 2020年泰安中考各区县“一分一段”表公布!

    8月5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泰安市2020年初中学业考试和高中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有关情况新闻发布会,泰安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考试招生的相关情况。[详细]

    08-06 11-08泰安之声
  • 泰安暴雨预警升级为红色 局地降雨量可达200毫米以上

    泰安市气象台2020年8月6日16时40分将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暴雨红色预警信号:目前泰安市东平部分乡镇已出现100毫米以上降水,预计今天傍晚到夜间泰安市大部地区将出现100毫米以上降水,局部地区降水量可达200毫米以上,并伴有雷电和7级以上雷雨阵风,出现内涝和山洪[详细]

    08-06 17-08大众网
  • 暴雨雷电阵风!泰安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泰安市气象台2020年8月5日16时50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5日)夜间到7日,泰安全市有暴雨,局部有大暴雨,全市平均降水量60~100毫米,部分地区150 毫米以上,最大小时雨强可达40~60毫米,并伴有雷电和7~8级雷雨阵风。强降雨主要时段出现在5日后半夜到6日[详细]

    08-05 17-08大众网
  • 泰安高中段学校招生报名资格线划定 泰山区普通类298分

    2020年8月5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泰安市2020年初中学业考试和高中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有关情况新闻发布会,泰安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考试招生的相关情况。[详细]

    08-05 11-08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