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瞩目!泰悦留园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20-07-20 15:0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耀启城南,初露锋芒

  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留园香。数月的翘首等待,注定了今朝芳华放光彩。7月18日在全城瞩目中,泰悦留园营销中心盛装亮相,佳人衣裳鬓影、华府斗艳,高雅演绎尽显人居新篇章。

  园门首开,智鉴非凡

  7月18日上午,众多嘉宾客户陆续抵达到访,场面极为热烈火爆。一曲女子十二乐坊优美的旋律,余音袅袅不绝于耳,为泰悦留园营销中心盛装绽放拉开帷幕,大家欢聚一堂,共襄盛举,见证美好启幕。

  咫尺学府,名门天成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凯龙集团泰安项目公司总经理陈楚先生、泰安高新区龙泉小学李军校长先后上台致辞。

  陈楚先生在本次活动中表示泰悦留园项目将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开发准则和“筑生活,创未来”的开发理念,延续留园系“刚需价 墅品质”的产品核心卖点,打造人居标杆,造福泰城百姓。同时龙泉小学李校长上台讲话,表示莘莘学子们心怀感恩,待学业有成时回报社会,做一个对人民有益、对社会有用的人。

  凯龙向上,留园绽放

  接着便是最重要的环节——剪彩仪式。主持人分别邀请了凯龙集团山东区域公司董事长何焜先生、凯龙集团泰安项目公司总经理陈楚先生、泰安高新区龙泉小学李军校长等领导进行剪彩。

  剪彩仪式结束后,伴随着”千古华夏,炎黄子孙,龙之传人,狮之真身”的话外音,领导们一起移步到营销中心门口,为雄狮点亮了眼睛,这标志着泰悦留园定会给泰安带来划时代的改变,同时泰悦留园定将领跑泰安人居新时代。

  泰悦留园营销中心开放活动圆满落幕,营销中心顺利开放只是投砾引珠,更加值得你等待的是好的房子。

  风雅荟萃,古风潮玩

  步入营销中心内,温文尔雅的空间格调中,悠悠书香沁润府居世家,方寸之间无不是匠心致极。在亲身感受后,到场来宾对凯龙品牌实力和产品规划设计赞不绝口,满怀期待。

  珍珠美玉衣内缀,芊芊十指手上功。非遗苏绣艺术展,惊鸿一瞥姹紫嫣红,美轮美奂,彰显传统文化独特魅力。泰悦留园特地聘请专业苏绣老师现场指导,邀请活动当天到访客户亲自上手,感受传统苏绣独特魅力。

  除了视觉上的震撼体验,此次营销中心开放,泰悦留园还为大家准备了一场美食盛宴,由项目精心准备了各色传统中式茶歇,演绎一场舌尖上的中式美学,与到场嘉宾共同畅想优悦生活。

  美好愿景,未来可期

  7月25日,样板间倾城绽放,欢迎您的到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张冰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