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以稀为贵 碧桂园环山路低密别墅 对话城市与湖山

2020-07-10 16:05: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自2003年以来,关于别墅用地停批禁令层层推进,宏观上“限墅令”的不断升级与市场土地供应的不断收紧,这意味着今后城市别墅再难获批。随着购房者的热情和投资者的青睐,别墅的价值日益凸显,使得低密别墅产品已然进入越见越少的“收藏时代”。

  土地政策直接决定了别墅用地的稀缺,土地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别墅用地随着时间的增长将更加稀缺,物以稀为贵,稀缺的土地价值决定了别墅的高价值。随着土地管理趋紧,别墅供求关系也将紧张,未来别墅规模性土地的供应势必将锐减,意味着未来进入、拥有别墅的代价将越来越“高”。

  在土地越来越稀缺的情况之下,别墅作为人居最高形态,已成为财富阶层追逐的目标。在持续的政策出台之后,别墅更是成为了一种极为稀缺的资产,升值空间也进一步提升。

  碧桂园,以住宅最高产品形态的山湖别墅,礼献城市峰层,给予居者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享受。

  山水相伴,是中国千年居住文化的核心,仁者乐山,智者爱水,优质的自然山水是花钱也买不到的。景观,不只是景观,更是从环境、生态、健康、建筑、人文等方面给居住者带来的美好体验。

  碧桂园,为您创造一种诗意新生活,别墅,不只是在空间上的堆砌,更是生活想象的具象体现。环山路项坐拥“泰山西湖”,靠山而筑,依山而居,枕溪而眠,居于此,揽一方庭院,成为了都市人居对于高品质生活的不二追求。

  所有美好,终将到来

  所有期待,终将如愿

  【碧桂园】

  山湖墅作,敬请满城期待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张冰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