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王”西瓜滞销犯愁 五岳首府帮扶爱心解忧

2020-06-26 21:57: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冰 泰安报道


  2020年6月15日前,大众网·泰安官方微信发布了《紧急求助!泰安这里20万斤“甜王”西瓜急寻销路!》的爱心报道。岱岳区大汶口镇庞家庄村的余女士家的26亩西瓜滞销,急寻销路。近20万斤的待摘西瓜很多自然成熟后在瓜地里裂开,令人心疼。报道发出后,大众网·泰安接到了很多热心网友和爱心企业的留言、来电。大家都纷纷表示将施以援手,暖心帮扶,帮助农户度过困境。

  泰安新城五岳首府项目通过大众网·泰安得知这个消息后,积极响应。6月26日当天,泰安新城五岳首府项目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岱岳区大汶口镇庞家庄村,开展“消费扶贫——爱心西瓜助农”活动,现场购买滞销西瓜10000余斤,缓解了瓜农们的燃眉之急。

  “今年入夏以来,西瓜产量大。加之疫情影响,西瓜不好卖,现在西瓜已经成熟,可因多种原因销不出去,如果再等几天这些西瓜还是找不到销路,那只能烂地里了。”现场的瓜农们难抑感激之情:“感谢爱心单位的采购,多亏了你们伸出的援助之手,让我们在困境中看到了希望,让滞销的西瓜有了出路!”

  当天,万斤爱心西瓜随即拉往泰安各大社区,进行免费派送。要将这份承载着满满爱心的扶贫西瓜传递下去。后续派发活动请关注泰安新城五岳首府微信公众号,或拨打电话:0538-6315888咨询活动详情。

  消费扶贫——爱心西瓜助农活动。泰安新城五岳首府本着企业精神,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勇于担负起社会责任,积极开展爱心助农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万斤爱心西瓜的助农行动,彰显了新城五岳首府的企业担当,爱心助力只为传递新城五岳首府的至臻情谊!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张冰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