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湖相逢,岳鉴东方|五岳首府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2020-06-15 16:32:2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6月14日,五岳首府“山湖相逢 岳启东方”媒体见面会在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行,数十家泰安主流媒体代表齐聚一堂,抢先见证五岳首府的华章初启,此次活动不单是一次媒体见面会,更是一场见证新城控股27年成长的品鉴之旅。

  千亿房企,盛情相邀WUYUE MANSION

  众多受邀前来的泰安当地媒体朋友们早早到达活动现场。可见大家对于新城控股,早已期待许久。而此次作为探秘五岳首府的“先行军”,大家表示早就做好心理准备,等待迎接一场颠覆现有人居理念的幸福之旅。

  活动现场

  一段视听震撼的乐队表演拉开了整场媒体见面会的序幕,博得了现场众嘉宾的阵阵喝彩。随后在主持人的引领下,新城控股山东区域公司片区营销总监李大胜发表致辞,向在座的各媒体表达了新城控股深耕泰安的诚意与决心。

  活动现场

  共谋新篇,倾城以待WUYUE MANSION

  五岳首府项目销售负责人李凤为现场嘉宾分享了精彩的新城控股品牌故事、历久弥新的品牌历程、改善人居的产品魅力、建树颇丰的市场形象,使大家对新城控股的产品和情怀有了更直观的认知。

  活动现场

  作为中国体验式商业的引领者,新城控股在全国103个大中城市中开业及在建的吾悦广场城市综合体已达到128座,秉承筑造一座城、繁华一座城的理念,我们在泰安已经成功落子3座吾悦广场,“繁华一城”的造城能力有目共睹。加上五岳风华项目,截至目前为止,新城控股在泰安五子同耀,五盘深耕,新城控股更懂泰安。

  五岳首府,山湖豪宅WUYUE MANSION

  在对五岳首府项目的解读过程中,各方媒体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从吾悦广场到五岳首府,新城控股再立丰碑,在泰安山水画卷之上落笔新的篇章。以严苛、远见的择地标准,于泰安城市西拓重要区域——天平湖东,一线近观泰山西湖之静幽,仰观千年泰山之豪情,为泰安实践更美好的山湖栖居体验,写下浓墨重彩的史诗级钜筑——五岳首府,天平湖之首,荣耀之府。

天平湖(示意图)

天平湖公园(示意图)

  湖藏东方,立序城西WUYUE MANSION

  五岳首府,以直线约500米临湖的天然优势,傲立天平湖板块,在老城区、高铁片区、天平湖片区,三城交汇之地,与自然生态亲密相拥,与繁华保持便捷距离,交通畅达全城,比邻万象汇、万达商圈,泰师附校多所名校环伺,必将成为备受精英人士喜爱的美好居所。

  区位示意图

  一座临湖豪宅正在破土而出,一砖一瓦,一草一木,犹如自然中生长出的建筑,一半车水马龙,一半写意山水,进达繁华,退享静幽。未来,五岳首府与泰安将会擦出更多火花,一种全新的临湖生活方式,将成为城市品质豪宅人居的全新选择。

  五岳首府城市品牌展厅即将开放展厅地址:万达嘉华酒店1楼

  敬请期待

关于新城控股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7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截至2020年第一季度末,公司总资产超人民币4700亿元。集团坚持稳健发展战略,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稳中求进,持续创新,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奔向世界500强。2020年,新城控股将持续夯实各项能力,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幸福生活,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弘扬民族品牌精神,成为新时代的企业公民。新城控股愿与全社会一起,以千万新城人的共同努力,以无数个“我们”凝聚而成的新城,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温馨提示:1、本项目推广名为“五岳首府”,备案名为“新城2019-42地块建设项目”;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6、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司联系删除;7、本资料发布的时间为2020年6日,有效期1个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张冰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