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碧桂园时代澜湾示范区将盛大开放!

2020-05-29 19:10:4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总有一种美好,令人翘首以待

  也总有一种惊艳,终将不负期待

  生活中所有的等待

  都是为了更好的遇见

  精心的准备,只为以美好姿态呈现

  每一个经典建筑

  都烙印着时间的刻度

  所有漫长的打磨

  只为绽放的那一刻璀璨

  2020年5月30日(明日)

  碧桂园时代澜湾实景园林示范区

  体验空间、网红图书馆

  即将盛大开放

  万众期待,与美好相遇!

  开放活动安排

  9:30-10:00客户入场签到

  9:30-10:00知名民谣乐队倾情演奏

  10:00-10:15主持人开场,领导致辞

  10:15-10:30书院开放、周年活动庆典及抽奖环节。

  10:40—体验网红留声机等互动品鉴活动、参观体验空间及园林示范区

  美好碧如澜 湾境绽放

  距离开放倒计时还有1天

  让您提前一睹未来美好家的模样

  一、约3000㎡实景园林,让你生活在绿色海洋

  碧桂园时代澜湾实力打造长度约200米,总面积约3000平米的实景园林示范区,这是对“公园里的家”承诺的提前兑现,也是项目将来交付的实景。台地式景观,错落有致;叠水喷泉,相互辉映,各类树木的成灌移植,每一处都彰显碧桂园时代澜湾的匠心。

  二、约23米宽实景主大门,让你归家的时刻就感受礼遇

  碧桂园时代澜湾打造南地块约23米宽实景主大门,雍容大气,让你在归家一刻,就感受到礼遇与尊贵。穿过大门,不仅是未来美好的生活,更是未来不凡的进阶人生之路。

  三、近300㎡网红玻璃图书馆,书香就在您身边

  碧桂园时代澜湾网红图书馆展厅,给您打造意出全身心放松的温馨港湾,修补内心深处的疲惫,静享精致慢生活。您在这里,捧一杯咖啡,阅一页书券,让音乐搭配咖啡的浓香,在空气中缓缓流淌,来在这里,一起阅读吧。

  四、建面约123/143㎡体验空间,您触摸的到的家

  碧桂园时代澜湾精心打造实体楼栋内体验空间:舒适三居约123平米、宽奢四居约143平米体验空间,让家不在是沙盘上的塑料模型,也不是户型单页上的一幅印刷画,而是可以触摸的到、感受的到的模样。

  五、5月30日一场有声音有内容的开放活动,敬候您的到来

  5月30日示范区/体验空间/网红图书馆开放活动,碧桂园时代澜湾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与您一同鉴证美好。

  1、阅读留声机:让您变身朗读者,让声音留存,让情怀落地,保留一份美好,颂读一份真情。

  2、网红图书馆:让您品一杯咖啡,读一本喜爱的书籍,体验向往的诗和远方。

  3、知名网红现身:现场直播澜湾美景,实地体验网红图书馆

  4、现场抽将送书:精选多套精美图书,作为惊喜奖品为到场嘉宾送出

  5、精美甜点美食:当然少不了各类美食甜点,满足您的味蕾。

  碧桂园时代澜湾,湾芯小高层,一套就够了!项目周边泰安市立医院已于4月16日正式开诊,爱琴海购物公园也即将开业,泰山老街及音乐喷泉吸引大量人流,粥顶山草坪公园也已成为泰安的网红打卡地。周边配套已日益成熟,美好生活指日可待。

  当前碧桂园时代澜湾瞰景9#应市加推中,瞰景小高层17#也在火速的蓄客中,恰逢实景园林及体验空间开放,您还不来看看,一睹家的模样吗?

  瞰景小高层9#号楼

  应市加推!

  建面约117m-123m

  瞰景新品17#号楼

  火炏加推中!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张冰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