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不容辞 大爱无边——金桥城第十三届爱心义卖活动

2020-05-27 11:37: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27日讯 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金桥城立即组织了爱心义卖捐赠活动为灾区献出一份力量。从此,金桥城走上了爱心公益之路,十多年来市福利院、聋哑学校等都留下了他们的脚印,并成立了“金桥城希望小学”,用自己的力量把温暖洒遍泰城。

  今年受疫情影响金桥城商户经营受到重创,但是在爱心公益面前他们仍就坚持初心,金桥城第十三届爱心义卖于5月23日在金桥城B区外广场举行,一早金桥城的商户和员工们便纷纷来到前广场,组织起义卖活动,为有困难的孩子奉献出自己的爱心,更是唤起市民大众的仁爱之心温暖社会。据了解本次活动所筹集的善款将全部捐赠给泰安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带去一丝温暖。

  义卖所有物品都是各个金桥城商户捐赠而来,每年商户积极配合,服装、包包、鞋子、饰品等经营商品现场以低价销售来支持义卖活动。今年受疫情影响金桥城的商户损失惨重,但是面对公益事业他们依旧乐善好施,参与捐赠的1977女装商户迟女士表示“自从来到金桥城后每年都参与爱心义卖活动,今年虽然疫情影响自己也很困难,但是能帮助那些更困难的人让我觉得特别开心。”并且迟女士的孩子苏泓睿小朋友将自己的200元压岁钱也捐赠了出来。

  义卖现场人声鼎沸,叫卖声、询问声不断,每一位前来参与的顾客都是抱着付出一份爱心的想法挑选自己心仪的商品,对于价格并不在意,甚至在购买之余直接捐赠钱款,一位不愿透漏姓名的顾客表示“每年他们义卖我都来,觉得这个事挺好的,买了适合自己的衣服也帮助了需要帮助的人,希望这样的活动一直办下去”记者发现,这样的热心市民现场很多,顾客朋友们现场捐款,把爱分享给更多的人。

  此次义卖活动,金桥城的各个商家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团结成一家人,募集到的所有善款将全部捐赠给泰安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捐款虽然有大有小,但每个人奉献的爱心是一样的,在慈善面前只有爱与奉献每一元钱都凝结了志愿者的辛勤汗水和全款者的爱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张冰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