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后”,更懂世间的美好与家的温暖

2020-04-02 09:10:4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4月2日讯 2020开年,疫情突如其来,我们经历了一次漫长的假期,即使如今花枝春满,期待中的春天如约而至,但每个人的生活已不可避免的发生了或多或少的改变。

  城市被按下暂停键,一切被动放缓,倒是给了大家一些思考的时间。继续走下去固然重要,但也要回望与重新思考,才能更好的昂首奔赴新的明天。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被“宅”起来的时光,最大的变化是与家人相处的时间变长。作为生活与生存最重要的载体,“房子”承载了每个家庭所有成员的喜怒哀乐,也承载了每个人对于未来的期待与希望。珍惜陪伴的同时,难免对房子和家重新思考。

  这次疫情用措手不及的方式告诉我们,一所好房子有多重要。那么究竟什么样的房子才能成就理想家?

  静下来思考,会发现很多东西都需要沉淀,专注做点东西更能对得起光阴岁月。

  在这个高歌猛进的时代,沉淀下的匠心以呈对于地产开发商来说,实属难得。

  秉承央企的责任担当,将军·望岳名郡以匠心敬献品质人居,给家坚守初心的守护。

  项目地处泰安市主城区泰山区南部,坐镇老城,咫尺岱庙。在优居繁华主城的同时,坐拥花间洋房的静谧安宁。于家,于时光,皆是最好的安排。

  宅起来,在短暂的宁静中反省和思索,难得厘清一些东西。我们追求诗和远方,无非是贪恋满目皆景的愉悦,以及身心的片刻放松。倘若宅家里亦可如此,诗和远方倒无须刻意追求。一院繁盛美景,一方宽景阳台,自处或与世和谐,足矣。

  将军·望岳名郡社区內拥绿城匠造六重景观都市森林式园林,即使足不出户,亦可推窗见景,徜徉东湖公园畔,林语和水声尽揽。家,已是诗意横生。

  特殊时期,寻常日子里最平凡的事情也变得难能可贵起来。开始怀念学校朗朗的读书声,车水马龙的街头和熙熙攘攘的闹市,在这个时候突然发现,能够步行去学校或是饭后的商场闲逛多么令人神往。

  将军·望岳名郡社区自配高端幼儿园,与岱庙实验学校、博文中学仅一路之隔,另有南关中学、迎春中学、灌庄中学(计划建设中)等散布周边,可谓是名校为邻,书香绕耳。

  项目五公里可直达万达商圈,邻近中百、东湖银座及各类专业市场,可谓离尘不离城,待一切如常后,可第一时间开启心心念念的逛吃模式。

  经历越多,越能懂得,近在咫尺的便利才是对家最温柔的眷顾。

  24小时不间断的和家人共处久了,发现家人竟是如此可爱。项目拥有建面约100—147平朗阔户型,布局遵循自然规律,清风和阳光徐来,以终日的美好让全家人安享暂停的时光。

  方正通透的户型,不闷不燥,时时展现生活好光景;南北双阳台,卧室飘窗设计,即使不同年龄的人宅在一起,也都能找到自己所好。居于此,可以不理外界纷扰,不对未来过分担忧,眼前的一切足够美好,温暖的生活大抵如此。

  即使一切瞬息万变,对生活的热爱没有暂停键。生活向前,我们依旧要运动,要进取,要不断奔赴。将军·望岳名郡为业主打造全龄运动场地,为儿童群体、青壮年群体以及老年群体分别设置活动空间,贴心照顾到每个年龄段的活动需求,在互不相扰中,让运动赋能生活。

  正所谓,岁月静好,皆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一场疫情,让我们更加懂得物业服务的重要性,将军春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用心做好每一处细节,让业主生活更放心,更省心,更安心。社区内配置人脸识别、一键梯控等科技系统,让业主享受更多便捷。更有电子巡更、无线对讲、一键呼叫等设施保证居家安全。守护不止此时,而是永远。

  越经历,越懂得,越珍惜。足不出户的日子使我们明白,家,从来不是一个可以轻描淡写的词,它与世间一切美好环环相扣,当我们真正懂得了家的真谛,自然会与生活和平相处,一切美好也终将如期而至。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张冰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