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125座吾悦广场,为新泰繁华而来

2020-03-06 10:58: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实力名企 精工匠筑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7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4000亿元。集团坚持稳健发展战略,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稳中求进,持续创新,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奔向世界500强。

  2020年,新城控股将持续夯实各项能力,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幸福生活,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弘扬民族品牌精神,成为新时代的企业公民。新城控股愿与全社会一起,以千万新城人的共同努力,以无数个“我们”凝聚而成的新城,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

  吾悦广场 繁华信心

  “吾悦”是新城控股集团旗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品牌。2012年,“吾悦”商业品牌诞生;2014年,集团升级商业战略,体验式商业品牌“吾悦”系发展全面提速;此后,新城不断升级吾悦品牌、打磨吾悦系产品,从中国家庭最真切的情感需求出发,致力于将吾悦打造成“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中国体验式商业领导品牌,力求建造属于城市的幸福中心,满足当前消费升级的需求,并探索出一条商业与城市共生共荣的理想发展模式。

  新城吾悦广场荟萃13000+品牌商家,同时有3000+的专业运营团队,截止目前,新城控股在全国119座城布局有125座吾悦广场,目前62座已经开业,每一座开业当日人流不低于30万人次,日均客流不低于4.32万人次。

  新泰吾悦广场 就是城市中芯

  规划中芯 引领城市未来

  新泰吾悦广场城领城市发展潜力滨湖新区,是政府招商引资的高地,依托区域核芯发展纽带,全面整合政策、环境、人文、资源等各类要素,打造未来城市发展的新中芯,坐享一城红利,定义新泰新繁华。

  交通中芯 核聚一城繁华

  新泰吾悦广场占据一纵一横两大主干道,雄踞向阳大道与榆山路交汇处,多条交通线路可通达全城,轻松辐射城区人流、商流。犹如城市悦动的动脉,源源不断地为城芯输送繁华的血液。

  商业中芯 重塑商业格局

  新泰吾悦广场创新4.0体验商业模式,从消费者体验感官出发,重视人文关怀,在动线设计上更加科学,重视购物舒适度,将“悦空间、悦人文、悦智慧、悦生活、悦生态”,全新五悦价值体系融入肌理,为颠覆城市商业格局,提供前瞻性的商业理念。

  人气中芯 升级海量消费

  新泰吾悦广场依靠地区优势占据城市的庞大客群,周边住宅项目林立,坐拥海量人潮,吾悦广场集吃喝玩乐为一体,高端商场引领客流,汇聚全城中高端消费群,高端消费在,财富即在。

  文教中芯 赋予商业繁荣

  大城中芯生活环境里,文化教育必不可少。新泰吾悦广场邻青云中学、青云一中以及周边医疗配套,为下一代创造优良的教育环境,让教育与精英未来相伴前行。

  新泰吾悦广场 为繁华而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