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房成微商界“爆品” 3000定金还能“躺赚”35000 保底赚10%

2020-03-05 11:34:4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家是母亲亲手做的饭;家是故乡熟悉的小街道;家是街道尽头的老房子。

  房子不仅是一家人的回忆,也承载着家族所留下的印记。所以买房一直是中国人的头等大事。

  幸运的是,近日恒大开展的一系列“神操作”让这件大事变得更加容易,不仅让购房者能够轻松买房,还让购买者宅在家就能躺赚一笔。

  78折优惠抢占先机

  购买恒大楼盘,除了享有基础78折外,通过恒房通推荐还可享有额外97折。此外,根据楼宇去化率、不同付款方式还能享受多重优惠。

  以一套原价100万的房子计算,如果楼栋去化率90%以上,采用常规按揭付款方式,所有折扣打完将低至68折,若交3000元定金自购,到手63万。

  如此大力度的撒钱式营销,如此罕见的低折扣,聪明人已经悄悄开始了“捡钱式买房”,收割红利。

  3000稳赚35000,保底赚10%

  自3月4日起施行的全新营销政策规定,缴纳3000元认购金便可锁定意向房源,参与零成本高奖励的“赚钱游戏”。

  本人购买,3000定金抵房款,且总价再减4万元,并额外叠加99折;

  推荐他人购买,则可享受3.5万的现金奖及1%的佣金,且定金全返;

  认购的房子被别人买了,你可以拿回3000定金,同时再补偿3000块钱。

  5月10日前认购房源未成交,3000元定金5个工作日内退还。你可在“恒房通”上推荐亲朋好友看房,最高赚300,保底赚10%

  加上“最低价权益”“无理由推房”兜底,买贵可补买错可退,对购房者而言,无疑是一大“福音”,对推荐人来说,更是最有力的推荐“筹码”。

  家的意义不用多说,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目标,恒大给出了“最优解”,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