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新地产人用责任筑起防控疫情的堤坝

2020-02-22 14:35: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2月22日讯 “喂,老同学啊,你那还生产口罩吗?我这边想订一些,捐出去,你看看能寄多少就寄多少,谢谢啦!”2月10日,一通电话从泰安奥林匹克花园业主李女士的手机里拨打了出去。

  10天后的2月21日,快递小哥载着2000个口罩如约来到了泰安奥林匹克花园。“那么多口罩,你得用到什么时候啊?”快递小哥很是纳闷的问着。“这些口罩我要捐出去,捐给我们物业!”是的,这2000个口罩的捐赠对象就是华新物业公司。接到消息后,华新物业公司立即组织专人将口罩搬运下来。

  “太感谢你了,李女士,真是雪中送炭啊!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了!”华新物业公司的同事们既激动又感动。

  “哪有,哪有,应该是我们业主感谢你们才对!这次疫情发生以后,咱物业职工为守护咱这个大家,没日没夜的忙前忙后,我们都看在眼里,也想着能为你们做点儿什么,想着怎么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有个同学就是做这个生意的,所以让他给帮忙寄了一些过来,2000个也不多,跟你们付出的比起来,我们这不算什么,还有,你们辛苦了!”李女士这样说道。

  是啊,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在岗值守的500多名华新物业的同事们舍小家顾大家,出己力、尽己责,面对家人,他们知道自己身上的担子有多重;面对业主,他们明白自己被寄予的期望有多大。抗击疫情期间,他们为一线捐去了125210元,为10410户捐献了10万斤新鲜蔬菜。他们就是这样一群以责任为己命、视责任比天高的战士,全心全力地守护着每一名业主的安全。一句“你们辛苦了”,深深道出了业主对华新物业在抗击疫情中所有付出和努力的肯定和感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