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新物业公司李均国 用平凡的坚守书写“逆行者”的姿态

2020-02-18 22:23:3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2月18日讯 “儿啊,今年还能回来过年吗?”“妈,现在疫情这么严重,我先不回去了,我这份工作就是要给业主提供好保障,让小区里的人都安心,你放心吧,我没事。”这是华新物业公司李均国在大年三十跟母亲的一段对话。

52f7bf4c3220898f47a9961a882423e6.jpg

  泰安奥林匹克花园共有楼房87栋,常住人口2950户12000多人,疫情防控压力较大,在泰安奥林匹克花园做秩序维护员的李均国和他的同事们连续奋战在一线,每天起床,他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在微信群里安排同事们在各自负责的区域布置防疫工作,他每天早上6点半出门,7点到小区门口,接着检查记录,安排物资,开始了他一天的工作。

  自1月22日以来,李均国在小区里面来回奔波,华新物业公司全体工作人员迅速行动,盯紧防疫工作重点,“外防输入,内防流动”。在这次防疫战疫的斗争中,从对业主防疫知识的宣传讲解到业主进出小区的体温检测登记,再到对小区业主的摸底排查,最后到小区里的消毒灭杀工作,都可以看到李均国忙碌的身影。

  “什么时候,从什么地方回来,做了什么车,几点到家的,都要详细记录。”李均国一直随身带着一个小本子,作为“守门人”的他,在小区门口嘱咐道:“一定要做好每一个人的信息登记工作,要跟业主讲明白、说清楚。工作不就是这么做的吗?”

e55f5f74838406d3c4037bfcb3324063.jpg

  “儿啊,这种时候我们都理解,你做这份工作就是要好好的坚守住,千万不能有差错,我看你们小区防护措施做的很到位,我很放心,你要保护好自己啊,等疫情过去,再回趟家,咱们补上一顿年夜饭。”李均国的母亲在电话里嘱咐道。

  “业主信任理解,物业全力服务,我们要用更好的服务,更严的防控,来回报小区业主的理解与信任。”李均国说。

  最是风雨见初心,防疫一线见担当,这些天来,遇到疫情,李均国和他的同事们在一起并肩作战,他们也都有亲人,这一切都是为了防控疫情。在华新,像李均国一样的“逆行者”还有很多。虽然面临着严重的疫情和巨大的挑战,他们都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就像有一位业主在自己的朋友圈里写道:“他们同样是面对疫情的逆行者、百姓安康的守护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