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新地产119名团员青年志愿者雨中送菜 温暖到家

2020-02-14 18:54:2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2月14日讯 一袭红衣燃放青春,华新地产团员青年志愿者,雨中送菜 温暖到家。

  2月13日,当华新地产采购的10万余斤爱心蔬菜陆续分装送至业主手中时,在忙碌的蔬菜分装现场,一道道穿着红色志愿者衣服的身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他们是响应公司号召,前来帮助发放蔬菜的华新地产团员青年志愿者。

eb737471323034c3a557a0bea03c4592.jpg

  10万余斤蔬菜、6个小区、10410份,仅听到这些数字就知道是极大的工作量,“在家宅了那么久,帮不上什么忙干着急,现在有机会能贡献出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能让出行、购买不方便的业主吃上新鲜的蔬菜,一看到倡议书我第一时间就报名了。”而包括丁璇在内的华新71名团员青年志愿者,13日一早,就投入了忙碌的工作中。

  先做好防护,再做志愿活动,才能最大程度的保护好自己和他人,这是所有志愿者形成的共识。他们一个个带好口罩,并保持着安全距离,时不时用酒精和84消毒液进行消杀,忙碌的现场却显得格外安静有序。每个人身上都被消毒液熏得重重的味道,却带给人心安的感觉。“也许我的力量很弱,但我觉得我应该帮助更多的人。不是说我有多伟大,我也怕死,疫情面前,在家里最安全,但是这些事情总得有人去做,而我只想做点儿发自内心的事情!”团员青年志愿者徐纪垒这样说道。

f4369c32b981071b232d511c57be16ad.jpg

  严峻的疫情面前,华新地产团员青年志愿者用行动,呼唤起更多的志愿之举。有些朋友看到他们做的事情,都纷纷加入进来,2月14日,虽然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挡住志愿者的热情,这一天参加志愿活动的人已经达到了119人,这一次队伍里,他们有的是接受赠送的业主,有的是不能正常返校的大学生,但他们无一例外的都有了一个新的名字——华新志愿者。

  “有了这些年轻人、志愿者的加入,我们便能更快的把蔬菜送到每一名业主的手中,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使命与担当。”办公室负责人赞扬地说道。

  自疫情出现以来,华新地产的团员青年们便以不同的形式参与到此次防控疫情的作战之中,他们有的在各种平台之中开展防疫知识培训,有的通过不同方式向疫情严重的城市捐款,还有的投身基层战“疫”工作,在社区防疫哨、劝返点等地方,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华新地产青年团员志愿者们积极行动,响应号召,在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展现当代青年的奉献精神和专业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