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10万斤蔬菜 免费送业主”——华新地产疫情防控爱心行

2020-02-13 17:53:2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2月13日讯 责任地产 暖心行动,华新地产为业主赠送十万斤爱心蔬菜。

  一场百年难遇的疫情灾难侵袭,不仅让所有的人感到深深的不安和恐惧,更让许许多多的市民百姓生活陷入了困境,在点赞一线抗击疫情的白衣天使、公安民警以及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之余,其实,还有许许多多感人的善举,时时刻刻在我们的身边发生,虽然在很多人看来,这只是一些小小的善举,其潜在的意义,却令人在迷茫与恐惧、担心之中感受到一种浓浓的温情......

  2月13日上午,泰安华新新城和华新奥源时代小区每栋楼单元门前,装着白菜、菠菜、萝卜、油菜等5种蔬菜的袋子一字排开,等待各家各户错开时段领取回家。同时,10万余斤蔬菜都已筹备到位,等待发送给华新的业主们,充实他们疫情之下的餐桌。范鹏是这次蔬菜配送的负责人,根据安排,他和华新志愿者们当天要分装、配送千份蔬菜。口罩、防护手套、75度酒精,范鹏全副武装,把手中的蔬菜一一打包送到车上。

  疫情当前,泰安市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足不出户,自我防控。针对特殊时期业主居家期间蔬菜短缺的难题,2月13日起,华新地产决定为小区业主们做点实事,积极联系考察各大蔬菜种植基地和供应商,紧急采购十万余斤新鲜蔬菜,向业主免费发放。据了解,蔬菜赠送将持续3天,共向泰安奥林匹克花园、泰安奥源时代、华新新城、华新新干线、华新山水居及华新和园六个小区10410户常住业主发放蔬菜约10万余斤,投入资金约20万元。

  “华新地产送来的蔬菜,真的做到了应业主之所急,有了这些菜,我们又可以几天不用出门了,这样也能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护,感动感谢。”华新新城7号楼业主一早就收到了华新地产送来的爱心蔬菜。

  “让业主吃得放心,才是我们的第一追求”,参与蔬菜配送的工作人员吴军说道。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护,避免人员聚集,华新地产采取了提前分装、送至楼下、分户领取的送菜方式,有效避免了人员接触。同时,所有参与配送公司志愿人员都严格佩戴防护口罩、消毒手套,做好消毒工作,切实保证自身和他人的安全。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小区居民不宜外出购物,加上蔬菜供应会有不充足的情况。华新地产的本次爱心送菜活动,在保证志愿者、工作人员安全的情况下,组织有序,为业主送来了温暖,也为社区疫情防控提供了很大的支持”,社区工作人员对本次活动赞不绝口。

  疫情发生以来,华新地产积极配合属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守第一道防线。五百余名华新职工放弃春假休假,坚守小区服务岗位,严格人员进出、做实区域消毒、保证人流阻断、贯彻体温检测,购买防护、消毒物资投入近二十万元,为区域疫情防控做了大量工作。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时间里,华新地产将继续发扬国企担当,心系业主,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与广大业主一道出入相友、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