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房屋安全和物业管理办公室 爱心捐款共同抗击疫情

2020-02-13 11:56:1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2月13日讯(通讯员 李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为坚决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泰安市房屋安全和物业管理办公室按照泰安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党委的部署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奉献爱心,为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和衷共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战。

  2月12日,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市房屋安全和物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光杰主持召开了市房屋安全和物业管理办公室党总支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并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了捐款倡议书,班子成员主动带头捐款,党员干部职工纷纷积极相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已经入关键时期,会议决定成立督导组,对泰安物业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通过网络实时调度、现场督导等方式,随时掌握各区工作开展情况,督促各区物业主管部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