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益民物业抗击疫情坚守一线

2020-02-12 22:53:5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2月12日讯救治一线在医院,防控一线在物业。商店可以关门,餐厅可以停业,公共交通可以停运,我们,却是24小时不眠不休!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时间,以秒计算,面对疫情,益民人坚守岗位,持续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人人口罩上岗,加大公共部位消杀频率,和广大业主一起打赢这场防控攻坚战。

  为切实做好病毒防治,保证业主身体健康,在董事长、总经理贾兵的领导下,泰安市益民物业公司于1月30日成立了防疫应急小组,号召全体人员结束休假,部署宣传,防控,消杀,防疫物资采购等工作。益民物业所有人员“保安全、重预防、查隐患、强宣传”各项工作紧张有序的开展,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和社区行政管理机构要求,切实落地各项防护举措,发挥“能吃苦、能奉献、能战斗”的精神,坚守在防疫的一线,无怨无悔,绝不懈怠!

6c070e4dded26f7bb00cab34ea9d5ab4.jpg

  秩序人员把好第一道关卡,进出车辆?登记!进出人员?登记!测温!外卖、快递?抱歉,禁止入内!您问还有哪个门能进出?不好意思,就只有这一个门,而且“重兵把守”!

0eda8665ce0683f23a4a3e1e2d70fab7.jpg

  保洁人员做好清洁消杀工作,加大电梯轿厢、大厅、楼道及公共区域的消杀力度与频次,增强隐蔽区域(下水道、化粪池等)的消毒力度,设置废弃口罩回收桶,坚决打好病毒防疫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