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战胜病毒:鲁商物业泰安鲁商中心在行动

2020-02-09 12:56:0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2月9日讯 自疫情发生以来,鲁商物业泰安鲁商中心项目高度关注重视,积极响应中央、各级政府和集团公司要求,紧急制定应急预案开展一系列抗击疫情、防控疫情的工作,具体工作开展如下:

  重视宣传,及时上传下达

  及时关注各级政府和媒体的官方资讯,根据政府的管控措施和要求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方法。在门岗等主要出入口用播放器循环播放疫情防控宣传知识、LED屏幕24小时循环播放防疫宣传字幕,全天候在重要位置悬挂条幅,从而提高全员的防控意识。对内及时通过张贴海报、摆放易拉宝、业主群和工作群、短信、公告等方式给业主和员工传达;对外通过照片、语音、视频等方式在行业内部、社区、行业协会进行宣传。持续与辖区社区和鲁商物业总部、鲁商发展泰安城市公司保持紧密沟通,每天上报《疫情防控“零报告”日报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自检表》。

15b915b46cdb30c9b336ee99f47554b3.jpg

a8dbcf16bb865956f5fe750c655b3ffe.jpg

  心系员工,重视自身防护

  开展疫情防护工作的同时也非常重视员工的自身防护工作。项目统一给员工配备一次性橡胶手套、口罩、防护服、护目镜、免洗消毒液、抗病毒药、给上班人员提供牛奶鸡蛋水果等营养餐、统一采购消毒液且每日对工作区域消毒2次。

75a51ced9980741ced93ac40eb9fb784.jpg

  消杀工作

  项目制定消杀方案和计划,自1月21日以来持续每天对公区进行不低于2次/天的消杀。消杀前以短信、公告、视频等形式向园区所有业主发布公共区域的消杀防疫通知。项目设立废弃口罩存放处,每日定时消杀并且定时定点焚烧。

97cfbafbc1fa6ba98800bfcf2858531d.jpg

e9b2909a53cd0ac201d857a4e1d1253e.jpg

  现场防治防疫

  在门口设置检查站,根据防控方案升级的要求,进出小区的业主测量体温验证身份证实名登记后方可放行,外来人员和车辆一律劝回。严格管控识别高风险职业人群,又不失人性化给需要外出上岗的政府、医护、水电气暖网络电信、消防、电梯、公安人员开辟绿色检查通道。

  在主要出入口、客服中心等人员聚集的位置画2米排位线,保证安全距离,避免交叉感染、将风险降到最低。

  外来车辆一律劝回,对进入小区业主的车辆轮胎进行消毒,消毒后放行。

  电梯实行网格化管理。电梯内画上限位线,最多可乘坐4-6人,保证安全距离。电梯按键处贴膜,每日四次消毒,且给业主提供一次性纸巾、便签纸、手指胶套等物品按电梯按钮,将感染风险降到最低。

  快递和外卖一律禁止入内,对快递物品由工作人员消毒后放入快递柜,保证进入小区的物品零污染。

  成立爱心帮办小组,为业主提供采买并送至家门口的服务。

c3e28a7398b21fd648dd434f06bbeeb8.jpg

27a5fced5df4005db11e964dc7e5e64a.jpg

  人为关怀

  本小区有4户重点观察的武汉返回接触者,为了体现对业主的人为关怀,管家每日都他们送去慰问,密切关注他们的身体状况,为他们采购生活用品并外包装消毒后送至家门口;保洁人员每日对他们家门口进行4次消杀;给重点观察业主送口罩、元宵等,持续重点跟踪,加强防护。

  为了减少业主外出、降低风险。项目成立“爱心帮办”小组,每日统计完采买清单后,统一去超市采购,秉承着当日订单当日送达的原则,将业主所购物品保质保量的送至业主手中。

db6e769fa605504f7ac1af348306c615.jpg

6b1de57c920afdbb875fa19677d1d566.jpg

59c6910a662b819405e80e26ad439103.jpg

  不断创新,保证万无一失

  根据政府管控要求,项目不断调整升级防控措施,自觉研究更有效的防护措施。项目计划2月9日在主要出入口设立两个雾化消毒室,凡是出入人员必须经过消毒室消毒后再放行。消毒方式采用对人体无伤害的泳池专用消毒片以雾化的形式进行杀菌消毒。

9e33c51c71a6840c3bb89206c96ef357.jpg

a51fc54ebd161353ccd50dab1b750438.jpg

4688be2612a7f8bc123730ea3e960f58.jpg

  物业协会、岱前社区及各级政府部门物业联合抗疫情

  期间,岱岳区物业管理协会、粥店街道办事处、岱前社区、各级联合驻守防控部门联合开展抗击疫情工作。鲁商物业泰安鲁商中心将继续以最严的要求、最实的态度、最细的举措,抓宣传、抓排查、抓消毒,筑牢守护小区居民群众的安全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