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最美不动产人 泰安不动产登记中心在行动

2020-02-07 14:01: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2月7日讯这个非同寻常的春节假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牵动着举国上下的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在服务企业、群众的第一线,这里空间相对密闭,人流量较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面对形势严峻的疫情,泰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节后疫情防控和服务工作提前谋划、积极应对。为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又精准高效满足企业和群众办证需求,泰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员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其他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涌现了一批战“疫”最美逆行人。

57a3f7ce82f3dcec4768cbae4609a9c2.jpg

图为党员金童在执勤

  冲锋在前,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中心专门召开党支部网上会议,提出具体落实中央关于在抗击疫情中发挥共产党员作用的要求,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审批大厅入口处对进厅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坚决守好大厅“入口关”。节后大厅入口检查人员全部由共产党员先行值岗,每一名党员在战“疫”关键时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切实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不动产登记工作一线窗口高高飘扬。

f3b9910160d40ca57a6f4a2bc182010a.jpg

图为王民元为群众发证

  排忧解难,满足群众办事需求。2月5日早复工第三天,政务大厅门口有个客户急于到不动产窗口确权领证,按照疫情期间的防控管理规定,客户无预约是不允许进入大厅办理业务的,但客户急于办下证来去银行申请贷款,年前就提交了银行贷款申请,眼看申请快超期了,很着急。考虑到客户难处,工作人员决定为客户提供便民服务。在按照程序完成审核后,发证窗口王民元将2020新年的2本不动产证书送到了客户手中,客户拿着证书非常开心,并连声感谢。

ca2f92947af73233972e8f4c60e4ac8a.jpg

  网上办,更安全。泰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已开通了线上办理不动产业务的渠道,在疫情解除前,为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保障公众健康,建议企业及广大市民通过互联网端或“泰好办”自助终端进行相关业务申办,已将操作流程在泰安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确需到服务大厅现场办理的,提前拨打电话预约,做好充分准备,减少在大厅逗留时间,领证方式请选择邮寄。在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中,不动产登记中心“不打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