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宴泰城,宾至誉峯 锦艺·誉峯定制晚宴,圆满落幕

2019-12-01 16: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当温情邂逅美食,注定是一场美好的相遇,一场名为“雅宴泰城,宾至誉峯”的豪门盛宴精彩绽放在锦艺·誉峯营销中心。泰安名仕齐聚一堂,共叙美好之情。

 美好家宴,泰安名仕相约而至 

  下午六点开始,宾客纷至,欢聚一堂,高端大气的现场布置,盛装以待的礼仪,倾情演绎的乐队……每一处精心的准备,都传递着一种美好与品质,无不彰显着对每一位客人的关心、用心。温情与感恩并举,感动与浓情常存,工作人员向到访来宾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和最真诚的问候,并详细阐述了锦艺·誉峯的美好生活愿景,以及打造城芯品质住宅的美好愿望。

 精彩纷呈,饕餮美食惊喜不断

  随着业主们签到落座之后,创意开场节目拉开晚宴的序幕,萨克斯、小提琴,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用歌声勾勒出了生活的美好 ,光影和音乐完美契合为现场嘉宾呈现一场华丽的舞蹈盛宴。美食与爱,不可辜负,精致的西班牙火腿料理是今晚的主角,搭配上五彩缤纷的水果和西式红酒,不只带来视觉上的享受,更能营造温暖、愉悦的用餐气氛,带来高贵的味蕾享受。

  最优质的西班牙火腿原料,最优秀的厨师烹饪出冠绝泰安的美味。除了饕餮美味和精彩表演,更让人激动人心的当属抽奖环节。大家积极参与,满座尽欢,掀起晚宴的高潮,豪华大奖一一送出,欢乐的气氛拉进了彼此间的距离,更传递出一种美好生活的价值理念。

 璀璨之夜,共鉴锦艺誉峯美好

  在未来的社区生活中,锦艺·誉峯以更多样、更精彩的活动为大家营造充满幸福的理想人居,为真诚而友善的交流创造更和谐的空间,去创造每一份有温度的美好回忆。现场亲身看房体验之后,大家都十分认可项目,也期待着新品的推出。他们是这座城市高知识与高收入的精英家庭。锦艺·誉峯凭什么硬核条件,吸引这群见多识广的精英汇聚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价值1:长城路正脉,奥体核心圈的稀缺地段价值

  作为领先城市进程中最坚定的“智慧城市生活运营商”,锦艺置业从地产开发到城市运营,对于土地和城市的远见和判断,奠定了品牌的成长根基。锦艺·誉峯择址长城路核心,借势奥体中心拓进大势,汇聚一城繁华,奥体中心100米,理想人居新篇,广纳城市稀缺优质资源。泰安老街、万达广场文娱商业等繁华配套,让这里的生活更加便捷与繁华;泮河景观带、刘家山公园等生态配套,让这里的生活更加多元丰满,尽享惬意与自然。

  价值2:龙湖智慧服务,首屈一指的精英圈层社区

  龙湖智慧服务的贴心服务在行业内有口皆碑,其“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满意+惊喜”的服务模式,使得更多的龙湖式幸福传递至业主。作为行业内的标杆企业,龙湖物业目前已经进驻70多个城市,服务200万户业主,业主满意度连续十年保持在90%以上,三次取得中国质量协会“全国住宅用户满意度指数测评”评分第一。锦艺·誉峯的每位业主都将切身感受到更有温度的服务、更智能化的体验,享受更舒适的生活。

  价值3:多一“面”选择,稀有花园洋房产品

  寸土寸金的城市核心地段, 11层洋房更显珍稀不凡。以南向四面宽的设计打造,用空间丈量尺度人生。阳光与自然的随享,更显生活的舒适。134㎡奢阔洋房,无论是一家四口还是三代同堂都能够在此安放生活的乐趣,获得极致的生活享受。套房主卧尊享独立卫浴、衣帽间,让融入阔达自然的居家空间;超大景观阳台,大角度观赏景色,满足多种生活需求,让繁华和生态在这里寻找到平衡,将理想生活尽收其中。

  从繁华配套的细节到洋房产品的雕琢,锦艺·誉峯为泰安带来全新的“品质生活”。97-134㎡奢阔大宅,火爆热销中51277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0部华为手机等你拿!海报新闻“周年庆”活动送福利

    为庆祝海报新闻客户端一周岁生日,回馈广大用户,12月2日至11日,“一往无前·海报粉丝节”推出转盘抽奖等活动,每天将向用户送出一部华为手机,另外还有百万现金红包、各种幸运奖品等你拿! [详细]

    12-01 15-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新规首日 泰安市半天办理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1287辆

    12月1日,泰安城区电动自行车挂牌工作正式启动。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安交警支队车管所了解到,截止中午12时,全市共计办理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1287辆,其中核发正式号牌198辆,核发临时号牌1089辆(邮政办理644辆)。[详细]

    12-01 13-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海报粉丝节福利继续送!注册用户可享多重免费医美项目

    没有最美,只有更美!在海报新闻客户端一周岁“生日”之际,为感谢广大用户一直以来的关注和鼓励,海报新闻与韩氏整形联合推出超级大礼。自11月25日起,以多项目免费或超低价回馈大家。 [详细]

    11-30 16-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绣花记”丨充当供水“耳朵” 倾听城市“脉络”

    11月27日早,泰安的温度比前几天要低一些,寒风吹得人瑟瑟发抖。泰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测漏中心测漏工王昭国接到公司通知,“光彩大市场有群众反映自来水水压不正常。”王昭国和组员一起,拿上工具就往现场赶。[详细]

    11-29 11-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采煤塌陷区治理的泰安经验

    几十年的持续采煤,使得采煤塌陷区耕地被抛荒、村庄被废弃。如何治理塌陷区?我市逆向思维——不仅治理,还要变废为宝。经过综合整治,我市成为全国煤炭资源型城市转型崛起的“样板区”。 [详细]

    11-29 11-11泰安之声
  • 12月9日G3京台高速6处超速抓拍设备启用

    28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安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为规范高速公路行车秩序,促进驾驶人文明出行,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有序,将于12月9日起启用交通技术监控设备6处,对机动车超速行驶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详细]

    11-28 18-11大众网·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