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大境 自成峯 | 华新·新干线境峯样板间开放盛典隆重举行

2019-10-07 19:07:00 来源:  作者:

  10月7日

  由山能置业集团华新公司

  在泰安高铁片区开发建筑的

  华新·新干线,境峯样板间,

  终于在万众翘首期待中,

  璀璨盛开。

  样板间的开放,

  将华新品牌的国企实力

  以及境峯生活的高端品质

  精彩呈现泰城。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山能置业集团华新公司的相关领导、20余家主流媒体、业内知名人士及应邀嘉宾共同见证了开放盛况。

  本次活动契合了华新·新干线儒雅、大气的品牌形象,通过视觉、听觉、触觉等多层次的感官盛宴,为来宾们带来了极致奢雅的尊贵礼遇。

  璀璨盛放,泰城共鉴

  华新·新干线凭借其母公司山能集团《财富》世界500强的强大品牌号召力,吸引了众多意向客户及各方宾客的到来。华新公司成立于1998年,建筑泰安20余载,产品类型多样,成为50000户家庭的幸福选择,可以说是,植根泰安,最懂泰安。

  盛典现场


  盛典现场

  做为本土世界500强的开发项目,华新·新干线位于高铁出站口对面,亦是山能“地标系”人居项目。总建筑面积52万㎡,是集星级酒店、购物中心、SOHO办公、酒店式公寓、商业街区、高端住宅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项目。项目已开发至四期,户型面积为 89-265㎡,从精致二居、舒适三居,到奢华平层、尊贵复式,全方位满足人们对居住的需求。

  建面约130㎡现代轻奢实景样板间与建面约155㎡新中式瞰景奢阔样板间是本次开放的主力作品。不同的装修风格,展现了华新·新干线多元化的居住形态,也正如华新产品一贯宗旨:秉承“责任地产”的开发宗旨,发扬团结合作、锐意进取的精神,精益求精,以实际行动打造优质楼盘。

  精彩盛宴,尊贵礼遇

  境峯样板间开放盛典

  2019.10.07

  开放盛典精彩纷呈,色香味美的精致冷餐挑逗着人们的味蕾;美轮美奂的歌舞表演、拍手叫好的杂技以及中国传统的变脸演出带来了视觉的享受;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活跃了开放仪式的气氛。参加开放盛典的嘉宾们,在多种感官的享受中体验了华新·新干线所带给人们的生活氛围。

  盛典结束后,看房车分批次带领大家前往样板间参观。典雅大方的室内装修、精致细腻的摆件,以及悠扬悦耳的房间音乐,将境峯生活的温婉、细腻展现在众人的眼前。

  大境之中,自成峯

  高铁新区作为泰安城市发展新区,政府对该片区制定了详细的规划发展目标,包括市政公园、交通运输、教育、商业、医疗、高端住宅社区等一系列配套。泰安高铁新区作为未来城市发展的新中心,将逐渐承担老城区功能转移。在泰安发展的大境之中,华新·新干线以四期产品的品牌塑造,成为片区内成熟、稳重的国企大盘。现样板间的开放,再次将人们对生活的想像真实呈现在眼前,让理想生活变成可以看的见、摸的到的实物。

  世界500强、泰安本土实力国企,

  以严苛的企业建筑理念打造高铁人居,

  将先进的人居理念引入生活,

  致力将华新·新干线打造成为

  泰安高铁片区标杆人居。

  华新·新干线境峯样板间

  盛大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项目地址:泰安灵山大街西首(高铁站对面)

  品鉴电话:0538-8388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窗口”⑤:交警全员停休 红绿灯下守护“国泰民安”

    随着国庆长假的到来,泰安客流量激增,保证游客的出行安全成为了重中之重。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用自己的坚守与担当,守护着广大游客和市民的安全出行。[详细]

    10-06 16-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慧游泰山”平台访问总量超50万人次

    自今年五一小长假上线试运行以来,截止10月5日上午11时,“慧游泰山”泰安智慧旅游平台访问量已突破50万人次,这标志着泰安市智慧旅游建设迈出了重要一步。[详细]

    10-06 16-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迎客4.79万人!泰山区各大景区多种措施应对游客高峰

    10月4日,国庆假期已至中段,游客和市民旅游热情持续高涨,泰山区各旅游景区迎来了旅游高峰。据统计,截至下午14:00,泰山区各旅游景区接待游客4.79万人,实现旅游总收入767.62万元。[详细]

    10-05 11-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窗口”④ :泰山景区精准服务提升假日旅游质量

    “十一”黄金周来临,泰山景区客流量激增,给景区带来不小的挑战。但泰山景区为做到“待游客如亲人”,“决不让游客在泰山受委屈”的承诺开展了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活动,将山下售票口前移,并加大卫生保洁等,为游客提供一个干净卫生温馨的游览环境。[详细]

    10-05 08-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社保6项业务试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

    为持续开展“减证便民”行动,进一步优化公共服务和营商环境,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要求,确定在6项社会保险经办服务中试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今后,在办理社保业务时,不需提供相关证明,直接办理。[详细]

    10-05 08-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50万第二批泰安文化惠民消费券来袭 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目前,第三届泰安文化惠民消费季正火热进行中。活动围绕“文化惠民·幸福泰安”的主题,通过构建“七大板块支撑、线上线下联动、全市协同推进”的活动体系,实现全民共同参与,共享文化旅游资源,共品文化旅游盛宴。首批20万泰安市通用消费券发放后引起良好社会反响...[详细]

    09-30 17-09大众网·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