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久候倾城绽放|吾悦华府实景示范区华彩绽放

2019-08-24 11:55:00 来源:  作者:

  一园胜境,一府层峰!8月23日,备受瞩目的泰安典藏之作——吾悦华府景观示范区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示范区以千年泰岳文化精髓、现代东方生活韵味以及首屈一指的园林造诣引发全城争睹,热力势不可挡!数百客户争相到访,只为一睹吾悦华府实景园林景观的非凡魅力。

  精心打磨 尽显繁华

  璀璨风华盛典,醉美画卷体验

  经过长达数个月的精心打磨

  吾悦华府景观示范区惊艳绽放

  一场震撼身心的未来生活之旅正在拉开帷幕

  传承东方经典 致敬泰安层峰

  府门献瑞,大美绽放。气势磅礴而又唯美惊艳时代光影大秀揭开了盛典的大幕,《书简舞》将中国古典东方之韵表现的淋漓尽致,而歌曲《就是爱你》更是活动推向了新的高潮。

  走进示范区内,优雅浪漫的音乐舞蹈、诗酒茶香的华丽布景、高贵典雅的模特静展均将客户带入美轮美奂的风情胜境!抬眼远眺,巍峨的泰山高耸挺拔,低头问水,象征好运的锦鲤在潺潺水流中若隐若现。在吾悦华府,重现大美国风,引得游人纷纷驻足拍照。

  师承王府礼制 奢享贵胄生活

  尽显诗情画意,以朝气蓬勃的生态礼序、细致入微的工匠精神,给泰安一座典藏之作。

  人之乐山好水,自古皆然,吾悦华府将建筑、山水、美学巧妙的融为一体,时尚典雅的展示空间与传统混搭碰撞,创造出东方山水园林风情。重塑中式审美,提供层峰体验。随着愉悦的步伐,新中式景观画轴铺展开来。

  “飞流洒绝巘,水急松声哀”,水的意蕴融于园林景色,将水流景色作为主题景观,在视觉上尽揽水流连绵不尽,在感官上体验皇家园林的灵动秀美,虽由人作,宛若天成。

  本次吾悦华府景观示范区开放盛典的完美举办

  为泰安人居行业高品质生活树立了全新典范

  更是确立了泰安人居生活的新标杆

  千载国风与雅致生活情怀相融合

  绘就了一幅当代人居的写意画卷

  吾悦华府景观示范区已盛大开放

  欢迎您莅临品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7月泰安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

    8月23日上午,泰安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市政府安全生产月督导(工矿商贸行业)会议,分析形势,总结工作,查摆问题,强化措施,进一步做好工业企业、非煤矿山、一般工商贸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详细]

    08-24 0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8月份泰安市水上客运安全发送游客2万人

    目前正值暑期旅游高峰,水上旅游成为市民首选,泰安市交通运输局港航中心结合辖区实际,加强船舶船员管理,构筑客运安全防线,确保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7月份安全发送游客3.08万人,8月份受台风影响预计发送游客2万人左右。[详细]

    08-24 0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普照桥开始吊装桥板作业完工后主车道加宽10米

    8月20日,泰安市擂鼓石大街中段道路工程的关键节点——普照桥拓宽改造工程进入桥板吊装作业阶段。 [详细]

    08-23 11-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8月22日上午,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以及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省新旧动能转换工作调度会精神,审议领导小组工...[详细]

    08-23 11-08泰安之声
  • 泰安8人入选第六届齐鲁乡村之星

    齐鲁乡村之星选拔管理工作办公室消息,根据《齐鲁乡村之星选拔管理办法》(鲁政办发[2015]135号)规定,经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并组织评审,遴选出150名第六届齐鲁乡村之星人选。为进一步增强评选工作的透明度,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决定对第六届齐鲁乡村之星人选进行公示...[详细]

    08-22 14-08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 泰安公布第十批巡游车驾驶员条件审核合格人员名单

    8月21日,泰安市政务服务中心发布关于第十批巡游车驾驶员条件审核合格人员的公告,公告显示,截至2019年7月29日,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共报名243人,经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公安部门联合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合格226人。[详细]

    08-22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