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世界后,让心在此安家

2019-08-22 14: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小时候,我们总是渴望长大,想要不顾一切的奔向家以外的任何地方,外面世界一切的喧嚣吸引着稚嫩的我们。车水马龙的热闹,五彩缤纷的世界,无拘无束的自由…都是我们迫不及待想要长大的理由。

  如今,看过世界的自己,无比怀念小时候那个无数次想要逃离的家乡。那里有熟悉的街道,有儿时淌过的河流,有一起长大的玩伴,有人情味的邻舍,更有妈妈饭菜的味道。

  世界以家为中心,在我们内心世界里画了一个圆,走了很久很久以后,转身看看,依旧走不出家乡的圆。家,是安定的力量,是心的归属。如今,归家的路上,恒大林溪郡始终有一盏灯为你守候,让归家的路途不再孤单。 

  在恒大林溪郡,和幸福的相遇总是在不经意间撞个满怀,渴望已久的生活,早已在某个角落等候你许久。在每一个被阳光唤醒的早晨,和着微风,感受自然的气息;干湿分离的卫浴,让你从容的开启一天崭新的生活;傍晚,牵着宠物,挽着爱人,看着孩子在前面奔跑,感受内湖吹来的丝丝凉意;又或者约两三好友,会所里挥洒一下汗水,释放一下生活带来的压力。幸福,在这里,在生活的每一个细微之处与你相遇,处处充满幸福的味道。

  看过世界的你,是否想念家乡微风湖畔的一丝凉意?是否想念家乡林荫树下的一丝惬意? 此时,恒大林溪郡已张开怀抱,等候着归巢的你。

  全员营销月 置业5重礼

  恒大林溪郡 全员营销 盛惠来袭

  福利大升级

  好礼一 新品升级 最高享90折优惠 

  好礼二 一次性付款购房 、可专享92折优惠 

  好礼三商贷专属94折优惠

  好礼四恒房通 推荐客户购房 、额外享98折优惠

  好礼五到访送粮油、成交抽好礼

  【恒大林溪郡】市府北·御湖观山名邸。建面约106-168m?瞰湖华宅,带装修交付。期待更多的人在这里与幸福相遇,享受家的温暖与幸福,在这里,我们等你回家!

  项目地址:新泰市东周路533号(政务中心往北500米路东)

  项目热线:0538-7277666

  注:优惠活动截止日期至2019年9月2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8人入选第六届齐鲁乡村之星

    齐鲁乡村之星选拔管理工作办公室消息,根据《齐鲁乡村之星选拔管理办法》(鲁政办发[2015]135号)规定,经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并组织评审,遴选出150名第六届齐鲁乡村之星人选。为进一步增强评选工作的透明度,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决定对第六届齐鲁乡村之星人选进行公示...[详细]

    08-22 14-08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 泰安公布第十批巡游车驾驶员条件审核合格人员名单

    8月21日,泰安市政务服务中心发布关于第十批巡游车驾驶员条件审核合格人员的公告,公告显示,截至2019年7月29日,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共报名243人,经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公安部门联合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合格226人。[详细]

    08-22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同行在泰安】金兰英:与时代发展共同进步 为民族团结贡献力量

    说起泰安的发展变化,泰安市岱岳区金兰奶牛养殖合作社理事长、泰安市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金兰英深有感触。她说,近年来人们的生活水平、幸福指数不断提高,高科技正在影响人们衣食住行,在她看来,能够和时代共同发展进步,是自己最大的收获和满足。[详细]

    08-21 15-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先行先试 已在全市建成3家标准化的“司机之家”

    8月18日,交通运输部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共同在泰安召开全国“司机之家”建设工作推进现场会,交流各地推进“司机之家”规划建设和创新服务等典型经验,在全国加快推进“司机之家”民生实事建设,深入解决广大货车司机工作生活的难点、痛点,开创道路货运行业转型升级...[详细]

    08-21 15-08泰安之声
  • 泰安环山路东延改造工程道路雏形已现 32道板涵管涵已全部施工完成

    作为泰安市2019年重点建设工程的环山路东延改造工程,已列入2019年泰安市委、市政府为民要办的10件实事之一。自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就受到了市民的关注,目前该工程进展顺利,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详细]

    08-20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这些集体、个人拟被推荐为全省抗台风抢险救灾先进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抢险救灾指挥部《关于做好抗台风抢险救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市经过宣传发动、组织申报、审核把关等环节,确定了拟推荐全省抗台风抢险救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初步名单,现将相关集体和个人进行公示。[详细]

    08-20 09-08中共泰安市委组织部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