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泰安一旧村改造项目某房地产项目未取得“许可证”!

2019-08-21 10: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21日讯 8月20日,泰安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发布了一则关于岱岳区源兴锦城(唯美泽苑)项目的风险提示。

  位于泰安市岱岳区天平街道共青团路南段源兴锦城(又称唯美泽苑)住宅小区,该项目由山东源兴锦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属于岱岳区天平办事处黑水湾村旧村改造项目。经查实该项目未取得《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根据《山东省商品房销售条例》第六条规定,在未取得《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开发企业不得进行商品房预售。现提醒广大购房者,在购买以上项目时请开发企业出示《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或者登录泰安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网站查询开发企业办理预售许可证情况,如该项目未取得《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请切勿购买,否则一旦发生纠纷等问题,购房者的合法权益将无法保障。如有购房者签订了该项目的购房协议并交付了定金或房款,请凭相关购房手续向岱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投诉举报。

  岱岳区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咨询电话: 8566071

  岱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投诉举报电话:8567052

  泰安市岱岳区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2019年8月16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