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泰安千人聚集,万众期待?九州唐樾首度揭开神秘面纱

2019-08-18 18: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总有一些记忆,让时代铭刻。8月17日,泰安千载长卷,迎来浓墨重彩的一笔。新鸥鹏泰安九州唐樾,于泱泱贵胄之地,启封东方人居全新里程。

  ◎实景图

  恢弘盛唐气势 泰安千人共鉴

  8月17日,【与世界 同盛唐】九州唐樾产品发布会于万达嘉华酒店磅礴启幕。各界媒体、行业大咖共同出席,共鉴一场尽展盛唐审美的文化艺术盛宴。 发布会现场吸引近千名嘉宾见证盛会,座无虚席、热闹非凡。这是一次关于盛唐文化的盛宴,这是一次时代人居的更新,匠心新鸥鹏厚重积淀,精工新作注定不凡。 ◎实景图

  华贵典雅的礼仪模特,大气恢弘的现场布置,精妙绝伦的盛唐人文表演,一场仿佛穿梭千年盛唐的城市盛会,让泰安全城为之震撼!这场刷屏全城的盛唐风发布盛典,再现了大唐的绝代魅力与让人仰止的风华气韵,惊艳泰安!

  ◎实景图

  致敬一座城市礼颂,启幕泰安人居梦想。此次产品发布会,九州唐樾首度揭开神秘面纱!项目宣传片现场公映,精致的画面雕琢再现千年盛唐风采,将东方国韵建筑的风华尽情展现,精彩的画面呈现出九州唐樾震撼磅礴的建筑气质,震撼全场!

  ◎实景图

  以匠心之名赴时代之约,伴随着气势恢宏的音乐,主持人上台致辞,泰安九州唐樾产品发布盛典正式拉开帷幕,不负一城久候。

  盛世太平鼓舞 展宏伟气象

  发布会现场,《盛世太平鼓舞》用美轮美奂的演出,还原盛唐国韵,梦回大唐,再现时代风华气韵,艺术、梦幻的视觉盛宴,动静结合的表演形式,一场听觉与视觉的狂欢,夺人眼球,余音绕梁,震撼全场!

  ◎实景图

  锦绣《丽人行》 品盛唐华美气韵

  身着盛唐锦绣服饰的绝世佳人,带来《丽人行》表演,华美绚丽,气势恢宏,演绎穿越时代的盛唐想象,衣袂摆动,古典韵味十足,为在场来宾带来一场绝佳的艺术享受,也将盛世大唐的华贵气象呈现地淋漓尽致。

    ◎实景图

  共筑美好 匠心成就精品

  发布会中,新鸥鹏集团鲁中大区营销总监张婷女士为大家带来了项目产品的深刻解读,分享关于九州唐樾将为泰安呈现的美好生活,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印证了泰安西城未来人居生活指向标,革新城市人居新时代。

  ◎实景图

  现场抽奖 有礼而归

  现场除了震撼人心的表演,还有让人惊喜的抽奖环节,为感谢现场嘉宾的如约而至以及一直以来对新鸥鹏的支持,此次发布会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回馈客户,品牌家电抽取,礼遇全城,在现场掀起福利狂欢高潮。

    ◎实景图

  承唐风,携国韵,九州唐樾产品发布盛典以前所未鉴之势,为到场嘉宾呈现了一场盛唐风人居艺术盛宴,也让大家感受到新鸥鹏盛唐风人居钜作精筑一城的品牌实力。

  ◎实景图

  2019年,新鸥鹏鼎级产品系九州唐樾登陆泰安,锚定城市发展未来,落子高铁新城西,打造泰安前所未见,盛唐风国府大宅,刷新泰安西城人居新高度!3年第三城,中国地产品牌20强新鸥鹏与泰安城市发展共见证!

  ◎莒南九州唐樾实景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受贿1614万 泰安市委原常委、宣传部原部长王永征受贿案一审宣判

    8月16日上午,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泰安市委原常委、宣传部原部长王永征受贿案。对被告人王永征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五十万元;查封、扣押受贿所得款物及孳息依法没收,上缴国库,不足部分继续予以追缴。王永征当庭表示服从判...[详细]

    08-16 15-08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
  • 泰安市政府派出6个督查组集中督查政府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为推进市委、市政府相关决策部署和2019年重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8月7日至9日,市政府派出6个督查组,采取“集中时间、集中人员、突出重点”的方式,组织开展现场明查和暗访抽查活动。 [详细]

    08-16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雨天无积水”泰安首条彩色透水混凝土人行道亮相

    6月21日府前街进行提升改造,7月25日府前街实现了通车。泰安市城市管理局发扬“铁军”精神,流程再造,加快推进府前街人行道铺设工程,大力压缩各类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40天内实现了府前街人行道保质保量完工。[详细]

    08-15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新一批网约车驾驶员条件审核合格人员名单公布

    8月14日,泰安市政务服务中心发布关于第十七批网约车驾驶员条件审核合格人员的公告,公告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网约车驾驶员共报名317人,经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公安部门联合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合格298人。[详细]

    08-15 09-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年泰山区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意见出炉

    为做好今年的中小学招生工作,8月15日上午,2019年泰山区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会在泰安六中新校区召开,会上传达了《2019年泰山区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意见》。[详细]

    08-15 17-08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 泰安市被确定为城市医疗联合体建设试点

    8月13日,国家卫健委发布关于印发城市医疗联合体建设试点城市名单的通知。其中,山东有7个城市被确定为试点,分别为:济南市、东营市、济宁市、泰安市、威海市、日照市、临沂市。[详细]

    08-15 09-08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