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紫云集|云启泰城南,悦享城“心”繁华

2019-08-16 15: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图片来源网络·示意图

  泰安崛起,未来已来。身处这个风云激荡的时代,立足这座高歌猛进的都会,在城市发展的每一个阶段,都会涌现新的热点片区和明星项目,驱动整座城市的格局突变。中南置地深耕泰安,七载五盘,匠心不负,以中南·紫云集臻品,礼献泰安。

  一座城市,总有一条路,承载着它的成长和变迁。泰安,一座依山而建的文化名城,一座汇集数千年华夏文明,于一身的“史书城市”,历代帝王封禅之地,名声远扬海内外,毫不夸张地说,泰安就是山东乃至中国的文化缩影。

  │图片来源网络·示意图

  千年泰安城,一条龙潭路。龙潭路因正对泰山黑龙潭及龙潭水库得名,是泰安南北路里面最长的一条。北起环山路,正对天外村进山口,往南一直到泰安市开发区,南北贯穿整个泰城。观瞰玉皇顶,十八盘,中天门等绝美风景,汇聚百年财源街(中南·财源门),泰山站,泰山酒业集团,泰安市妇幼保健院,泰安高新区一中等城市地标。

  │图片来源网络·泰安

  曾经、现在、未来,龙潭路荟萃了泰安人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凝聚泰安城市千载风华,承载一城的繁华向往。回顾从1908年泰山站兴建开始,龙潭路一直是泰安城市的核心干道。直至今日,泰安的城市格局,依然是以泰山——龙潭路——天颐湖为中轴,向两侧展开,一条龙潭路,承启泰城“心”!

  │图片来源网络·示意图

  早在2017年8月18日,国务院办公厅就发布关于批准《泰安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2017年修订)》的通知,为未来城市的发展明确了方向,规划中对中心城“一主一副”的空间布局结构也进行了更为科学合理地规划。其中,“一主”为主城即泰城,“一副”为南部新城。

  │图片来源泰安市人民政府

  数据最有说服力:目前,在泰安高新区投资的世界500强、国内100强企业已达30余家,区内注册企业1130家,工业企业近400家,已经初步形成了汽车及零部件、输变电设备、矿山装备、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等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成为泰安市的科技创新高地。如今,泰安高新区正逐渐成为泰安市创新驱动示范区、高端服务聚集区、对外开放先行区和充满现代气息的新城区,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综合投资环境评价居山东省前列。

  │图片来源网络·示意图

  大项目引领大发展,在这片创新创业沃土上,企业飞速壮大发展,包括泰开集团等多家龙头企业云集,泰安高新区建设全面提速,成为集招商引资、科技孵化、产业基地于一体的价值洼地,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未来潜力无限。

  在济泰共建大省会、环泰山城市群崛起的时代赋能下,南城还将崛起为“泰安南门户”,成为承接泰安千亿产业外溢的桥头堡,坐享千亿城市副中心发展红利。

  中南·紫云集雄踞龙潭路旁,坐拥南城诸多核心资源:

  泰安南部的高新区,是京沪沿线的重要节点,出行便捷。同时区内长城路、龙潭南路将高新区与老城区紧密联接,路网四通八达,于中南·紫云集,向南直达京台高速入口,向西直达泰安高铁站,北向畅享万达-市府商圈,坐享主城南门户便捷生活圈。

  南城坐拥泰安最大的开放式水系湿地公园——约40万㎡凤凰湖公园,天颐湖公园映衬左右,居于中南·紫云集,周末闲暇时光驱车前往,即可领略最好的自然风光。

  │图片来源网络·示意图

  南部高新区有着丰富的医疗配套保障——泰安市中心医院高新区分院,即将建成使用;泰安市儿童医院新院已正式投入使用,居于中南·紫云集,享优越医疗资源,为业主的健康人生保驾护航。

  中南·紫云集周边多家500强企业汇聚,泰开集团、泰山科技创业园、蒙牛乳业、中国重汽集团、韩国现代重工、山能重装、航天特车等知名企业择址于此,与巨人为邻,未来无限。

  │中南·紫云集项目效果图

  中南·紫云集落定南城,抢滩龙潭路旁黄金位置,构筑泰安中南首作集系产品,万达城市展厅、大润发城市展厅现已盛大开放,中南·紫云集建面约89-113㎡宽境学府大城,预约品鉴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受贿1614万 泰安市委原常委、宣传部原部长王永征受贿案一审宣判

    8月16日上午,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泰安市委原常委、宣传部原部长王永征受贿案。对被告人王永征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五十万元;查封、扣押受贿所得款物及孳息依法没收,上缴国库,不足部分继续予以追缴。王永征当庭表示服从判...[详细]

    08-16 15-08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
  • 泰安市政府派出6个督查组集中督查政府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为推进市委、市政府相关决策部署和2019年重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8月7日至9日,市政府派出6个督查组,采取“集中时间、集中人员、突出重点”的方式,组织开展现场明查和暗访抽查活动。 [详细]

    08-16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雨天无积水”泰安首条彩色透水混凝土人行道亮相

    6月21日府前街进行提升改造,7月25日府前街实现了通车。泰安市城市管理局发扬“铁军”精神,流程再造,加快推进府前街人行道铺设工程,大力压缩各类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40天内实现了府前街人行道保质保量完工。[详细]

    08-15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新一批网约车驾驶员条件审核合格人员名单公布

    8月14日,泰安市政务服务中心发布关于第十七批网约车驾驶员条件审核合格人员的公告,公告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网约车驾驶员共报名317人,经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公安部门联合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合格298人。[详细]

    08-15 09-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年泰山区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意见出炉

    为做好今年的中小学招生工作,8月15日上午,2019年泰山区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会在泰安六中新校区召开,会上传达了《2019年泰山区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意见》。[详细]

    08-15 17-08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 泰安市被确定为城市医疗联合体建设试点

    8月13日,国家卫健委发布关于印发城市医疗联合体建设试点城市名单的通知。其中,山东有7个城市被确定为试点,分别为:济南市、东营市、济宁市、泰安市、威海市、日照市、临沂市。[详细]

    08-15 09-08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