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泰安夜·繁华吾悦时 泰安吾悦广场信乐团万人明星演唱会华彩绽放、引爆泰城

2019-06-10 11: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摇滚泰安夜·繁华吾悦时”泰安吾悦广场信乐团万人明星演唱会华彩绽放,引爆泰城。这是吾悦敬献泰城的又一盛事,同时也是吾悦为泰安人民送上的一份大礼。

  6月9日活动当晚,众多主流媒体,业内专家,及意向业主,欢聚一堂,与吾悦一起,共同见证这一繁华的历史性时刻!华灯璀璨,光彩夺目,刚劲有力的舞蹈、光彩炫目的灯光秀、激情澎湃的歌曲,给泰安人民献上了一场绚烂多彩、震撼非凡的视听盛宴。

  下午17时许,演唱会验票还未正式开始,但泰山体育场外早已人山人海,聚集了很多前来观看演唱会的观众。

  

  20时,随着大屏幕倒计时开启,酷炫镜面舞《闪耀城央》配合着动感的音乐,拉开了“摇滚泰安夜·繁华吾悦时”泰安吾悦广场信乐团万人明星演唱会的序幕。这充满时尚与科技感的舞蹈象征了泰安吾悦广场与世界同步的理念。新城历经26载辛勤耕耘,打造了吾悦所至,一城繁华的盛世景象。

  

  接下来,新城控股泰安公司总经理解勇先生上台致辞。泰安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布局全国第100座城市综合体项目,雄踞泰安东城核芯潜力板块,坐拥城市黄金枢纽,打造城东体验式商业综合体。而五届新商会的成功举办,也象征了新城商业的蓬勃发展。13300+的品牌商会联盟,4000+的专业精英商管团队,无不昭示着吾悦的未来繁华可期。在致辞中,解总还表达了对泰安政府的感谢,自吾悦广场落户泰安以来,泰安市政府给予了吾悦极大的支持,而新城控股也将用第100座吾悦广场,汇聚全城繁华,献礼泰安,致敬东岳古城。

  

  随着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潮流歌曲,唤起众人心中的激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劲舞串烧、b-box表演,更是让现场掀起一波高潮。

  

  

  当晚最受期待的台湾老牌实力乐队———信乐团在全场观众的一片欢呼声中闪耀登台,将现场气氛推至顶峰。《One Night In北京》、《离歌》、《天高地厚》一曲曲脍炙人口的歌曲,仿佛置身青春时代,引得台下涌起合唱盛潮。观众高举手中的荧光棒,迷醉在音乐的无穷魅力中。信乐团将象征大卖的花束赠与泰安吾悦,预祝泰安吾悦广场产品大卖,业绩长虹。信乐团将与泰安人民共同鉴证吾悦的盛世繁华,助力泰安吾悦财富再度升级。最后,一首《海阔天空》唱响泰安摇滚夜。

  

  

  “摇滚泰安夜·繁华吾悦时”泰安吾悦广场信乐团万人明星演唱会圆满成功。此次演唱会为大家带来了一个难忘的夜晚。回望新城26载成长历程,展望泰安吾悦美好生活。泰安吾悦广场,一座承载一城厚望的旗舰级综合体,将会向着更繁华的时代前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