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城吾悦广场“捐书筑梦 共享书香”助力爱传百校走进徂徕镇许家庄小学

2019-05-28 21:56: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5月28日讯记者 邢家恺)用图书助力公益,让知识铸造梦想。5月28日上午,“捐书筑梦 共享书香”爱传百校援建乡村小学图书室大型公益活动在岱岳区徂徕镇许家庄小学举行。

 

  泰安新城吾悦广场项目策划经理时琳向徂徕镇许家庄小学捐赠“爱心图书室”牌匾


  徂徕镇许家庄小学校长郑全利与泰安新城吾悦广场项目策划经理时琳共同为“泰安新城吾悦广场爱心助学基地”揭牌


  出席领导向小学生代表赠送爱心图书


  岱岳区徂徕镇许家庄小学校长郑全利作答谢致辞


  岱岳区徂徕镇许家庄小学校长郑全利分别向泰安大众网、泰安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泰安市泰山爱敢当慈善协会敬赠锦旗以示感谢

  “捐书筑梦 共享书香”爱传百校援建乡村小学图书室大型公益活动,由泰安大众网组织发起本次捐赠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泰安新城吾悦广场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中泰安新城吾悦广场为徂徕镇许家庄小学捐赠价值2万元爱心图书。

  通过爱心公益捐赠活动,不仅解决了乡村小学图书室新书更新的困难,同时也丰富了小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让乡村学子在读书中增长知识,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

  在捐赠现场,泰安新城吾悦广场项目策划经理时琳表示:“今天,爱心图书的捐赠,是新城控股集团践行爱心公益承诺的一个缩影。泰安吾悦广场以公益行动践行企业责任,用公益致敬一座城。本次由泰安吾悦广场捐赠的“爱心图书室”,将用丰富的书籍为孩子打开求知的世界,用知识的力量助力乡村小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捐赠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捐书筑梦 共享书香”爱传百校援建乡村小学图书室大型公益活动圆满结束。这些书籍将作为即将来临的“六、一”儿童节礼物,赠予许家庄小学的每一位小朋友们。让小朋友们在书籍的陪伴下茁壮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