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里樱花烂漫,让这个“5.20”变得与众不同!

2019-05-20 20:52: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今天有人表白亲情

  有人表白爱情

  有人表白友情

  ……

  你在哪里?向谁表白?

  有人说,哪有什么岁月静好

  不过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

  而今天,做为小编的我

  想向这样一位母亲表白

  一位平凡但具有强大力量的母亲

  

  日前,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曾接到这样一条求助信息。一位来自泰安市宁阳县文庙街道的单亲妈妈为向记者发来求助信息。家中一岁多的幼女于429日在泰安市中心医院入院治疗后,确诊为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

  而得知这一消息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前往现场确认信息后,在泰安大众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海报新闻客户端等发布了募捐信息。而这一爱心募捐倡议发出后,得到了来自爱心企业泰安润恒城及泰安市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纷纷为单亲妈妈朱女士送来了爱心善款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在5月16日这天,泰安润恒城宁阳分站在得知刘子妍小朋友的病情后,组织线下爱心募捐倡议。得到了来自宁阳县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

  

  而今天,小编想告诉大家的不止是这个。

  5月20日,国际表白日,在这一天,有许多有缘人终成眷侣。而在这样极富有特殊意义的一天,爱心企业泰安润恒城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齐聚泰安市泰山宝盛大酒店,为刘子妍小朋友及其妈妈朱女士送来了一份珍重的“礼物”。

  5月20日上午,泰安润恒城爱心捐赠仪式暨润恒商务酒店签约仪式在泰安市宝盛大酒店隆重举行。

  

  来自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布朗顿集团、山东千夜酒店管理公司、泰安润恒城公司的领导及员工,泰城权威媒体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救助这个可爱的孩子,泰安润恒城在得知这个信息后立刻积极行动起来,除了向孩子捐赠万元现金之外,还决定拿出园区内的千棵樱花树,鼓励那些给孩子捐款的好心人,凡是捐款的好心人,都可以在泰安润恒城免费认领一棵专属樱花树作为爱心捐赠的纪念,将这份爱心永久的延续下去!

  

泰安润恒城为爱心人准备的专属樱花树

  届时,泰安润恒城还将邀请所有认领樱花树的爱心人士一起在泰安润恒城栽种专属樱花树。

 

  孩子哥哥来到现场

  5月20日上午,孩子的哥哥来到了活动现场。在上台之后,孩子的哥哥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一下家庭当前的现状:自己和妹妹来自一个并不富裕的单亲家庭,家里还有70多岁的爷爷奶奶,而且爷爷奶奶身体状况也不好,奶奶长期卧病在床,爷爷需要照顾奶奶。自从妹妹病情确诊后,就一直在医院接受治疗,现在,妹妹现在的身体情况很是不好,如果要维系治疗就需要大量的费用,而自己的家里已经无力承担。他非常感谢泰安润恒城及社会上的热心人士对妹妹的帮助,并对此表示了深深的谢意,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好心人能帮帮自己的妹妹。

  泰安润恒城捐献万元爱心善款

  随后,泰安润恒城总经理马亚芳先生上台,将代表着公司爱心的万元善款送到孩子哥哥的手中。马总表示,希望这些爱心善款能给孩子的治疗带去帮助,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加入到救助孩子的行列中来,一起帮助孩子摆脱病魔,健康成长。

  爱心人士捐赠善款

  活动现场,泰安润恒城的合作伙伴济南天闻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布朗顿集团、山东千夜酒店管理公司以及爱心人士也纷纷慷慨解囊,将善款送到孩子哥哥的手里。

  泰安润恒城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这个可爱的孩子,同时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单位、组织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救助行动中来,让这个可爱的孩子能够健康起来,在众多的好心人的关爱中幸福成长。

  随后,泰安润恒城润恒商务酒店与布朗顿集团和千夜酒店的签约仪式正式举行。

  泰安润恒城总经理马亚芳先生介绍活动详情

  据了解,前不久,泰安润恒城副食商贸城、润恒商务酒店盛大动工。其中,副食商贸城将重点承接市区五马等批发市场的搬迁,润恒商务酒店则以“润恒樱花节”为主题重点打造“樱花主题精品酒店”,此次战略签约针对的就是樱花酒店公寓部分:项目位于长城路与泰星大街交汇处,计划建设一栋高层商务酒店,打造南部新城新地标(该项目已于421日正式动工)。

  签约项目效果图

  泰安润恒城即将重点打造的“樱花大道”

  樱花酒店公寓效果图

  据了解,泰安润恒城此次选择的合作对象布朗顿集团和千夜酒店,均是行业内的知名品牌。

  布朗顿集团市场总监杨围宇致词

  布朗顿集团是国内以闲置不动产及旅游资源整合开发为基础的高端公寓及物业管理运营商。旗下拥有“布朗顿、悦途漫居”品牌,满足亲子游、商务出行、个性猎奇和品质服务优享为目的的住宿需求;布朗顿项目均选址于商务城市CBD中心区域和风景秀丽的旅游目的地,项目覆盖全国上千个重点发展城市和区域,并大力开拓海外市场,全力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非标准住宿品牌。

  山东千夜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宋凯致词

  山东千夜酒店管理公司是山东地区专注于公寓及酒店运营管理的机构,立足房地产后市场,秉持服务客户、携手发展的原则,精心打造高性价比的住宿产品,是致力于住宿行业升级的领航者。山东千夜酒店管理公司现已在山东省内多个城市完成布局,青岛,济南,济宁,德州等均已有门店开业。并已与包括华住集团格美集团斯维登集团首旅如家在内的多家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取得合作,完成全季格林东方斯维登等全国知名中端品牌的落地经营,运营态势良好。

  泰安润恒城与这两家知名酒店的合作,就是希望通过他们对公寓产品的专业运营经验,切实解决大体量公寓产品交付后运维障碍,并通过多业务模型覆盖,全方位的解决业主购房需求,让购房业主获得高租金收益(最高每月1200元)。同时利用互联网技术、云计算、大数据挖据分析,来实现客户“食、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的信息化和智能化,把先进的科技与服务有效的结合起来,丰富客人消费场景,让客人获得与众不同的、最大化的舒适和便捷,将体验式消费做到极致,助力润恒城公寓成为泰安公寓类产品的焦点及运营典范。

  爱心善款送到孩子母亲手中

  活动结束后,泰安润恒城联合泰安大众网,一起将带着爱心和祝福的善款第一时间送到了孩子母亲的手中,用于孩子的治疗。泰安润恒城负责人表示,将会对孩子保持持续关注,也将会持续推进樱花树认领活动。在此,也再次呼吁社会上的爱心力量,请伸出援助之手,帮帮这个可爱的孩子,让她战胜病魔,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