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繁华而来 与世界同步 泰安吾悦广场营销中心今日华彩绽放

2019-05-19 20: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19日讯 5月19日,泰安吾悦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以耀世的姿态惊艳泰安这座千年古邑,同时也为城东的经济增添了无限的生机与活力。数十家主流媒体,数千名来宾汇聚于此,盛况空前,携手共鉴泰安吾悦广场迸发出的魅力之光。

  上午9时许,活动还未正式开始,但整个营销中心外就已人山人海,在精彩的开场舞以后,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新城控股泰安公司营销总蒲长洪先生上台为此次开放仪式致辞。蒲总谈到了对于建设泰安吾悦广场的初衷与心声,让大家对泰安吾悦广场这颗璀璨明珠的未来也是充满了信心。第100座吾悦广场落子泰安,择址东部板块潜力巨大,毗邻行政办公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坐享时代利好。项目多元化全业态,涵盖大商业购物中心、24小时不打烊文旅主题商业街、新中式高端住宅等多种巅峰业态,打造人们购物、居住、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一站式体验式地标综合体。泰安吾悦广场将以强大的综合辐射力引聚城市向心力,构筑泰安商业新格局,在“济泰一体化”的政策扶持下,成为辐射泰安乃至山东的旗舰项目。

  随后,由住宅销售经理王晶女士为现场来宾做了吾悦华府的介绍。让宾客更深入的了解到吾悦华府的细节,从周边配套到贴心物管,无一遗漏。

  紧接着,领导们为瑞狮点睛,点亮眼睛的瑞狮们在热闹的锣鼓声中欢快起舞,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随后,在礼仪小姐的引领下,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步入剪彩区,手持金剪刀为泰安吾悦广场营销中心开放剪彩,这不仅标志着泰安吾悦广场正式开门迎客,更预示了泰安吾悦广场进入到了现场体验的崭新阶段,为人们带来泰安商业生活的震撼感官盛宴。

  整点抽奖、以及开仓放粮活动,让全民参与其中,掀起了新一波的高潮。小米智能电视、平板电脑、蚕丝被、品牌大米、花生油等好礼重磅来袭。现场的每个人都收获满满。

  在营销中心开放仪式结束之后,数千名来宾迫不及待的涌入这座千万级营销中心,体验泰安吾悦广场的超凡魅力。整个营销中心简洁大气的装修,至臻完善的项目展示,精致考究的装饰布局,带给客户极大的震撼。泰安唯一升降沙盘前聚集了大批的宾客,现场气氛盛况空前!

  上午盛大开放的喜庆锣鼓声尚未散去,泰安吾悦广场营销中心下午依旧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一字重金、名冠吾悦”的泰安吾广场文旅主题商业街案名发布也在下午发布。经过激烈角逐以及专家评审的一致投票,最终“泰岳天地”高票胜出,得到了专家评审的一致好评。另外,金街四景的案名也在此次征名中选出,分别是“云步桥”“封禅台”“彩石广场”“万仙楼”。

  随着夜幕的降临,营销中心内外人头攒动,炫酷的玻璃幕墙将夜晚的泰安吾悦广场营销中心装扮成了星星的海洋,室外,精彩还在上演,3D墙体投影、天使之翼、爱在吾悦等华彩灯展将泰安的夜晚映亮。如同这灯光一样,泰安吾悦广场的落成,也将点燃泰城的商业。34万方体验式综合体,汇聚由新商会提供的13300+的一线品牌业态,集结4000+多资源整合能力的专业商管团队,践行吾悦品牌系“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九字箴言,深耕泰安文化历史特色,将千年泰城的文化植入商业主题街的新中式建筑、景观小品、特色业态等体验式消费情境内,以匠心营造简单幸福的商业氛围,献礼美丽泰安。

  至此,泰安吾悦广场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圆满完成。无论是对于新城集团还是泰安来说,吾悦广场的建成都会是一个新的发展。希望吾悦广场可以早日耀世开业,惠及泰安百姓、辐射周边地区,让泰安经济更加繁荣和兴旺,让泰安人民拥有更多的自豪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