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润东新天地5年不交房 官方回应:督促开发商今年年底交房

2019-05-12 11:01:00 来源: 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5月12日讯 5月9日,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张广银带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工作落实面对面》节目,针对市民关心的住房及物业等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答复。


  节目中,播放了肥城润东新天地楼盘存在延期交房现象,该商品房从2013年至今一直未建设完成。据业主反映,该房源原定是2015年年底交房,但开发商一直未完工,反复推诿至今未交房。开发商反映公司资金出现问题,与政府部门正在协调。

    肥城市房管局负责人表示,停工原因是项目法人股东的关联化工企业投资失败,2015年前未进行销售资金监管责任,并表示今年年底前会督促开发商交房到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