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大展鸿府强制交房 市住建局回应:坚决制止强制交房的行为

2019-05-12 18:48:00 来源: 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5月12日讯  在5月9日举办的首期电视问政节目《工作落实面对面》上,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张广银带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针对市民关心的住房及物业等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答复。

  节目中,大展鸿府的业主反映开发商强制交房的问题,开发商在没有取得验收备案的条件下强制业主交房,该业主称,自己于2016年签订的购房合同规定2017年底交房,2018年1月份开发商要求业主强制交房,小区业主打电话向住建局询问购买的房子是否取得备案证明,住建部门表示该小区没有取得竣工验收备案表。2019年4月11日,在没有取得竣工验收报告的情况下,2#楼小区业主同样收到了开发商的接收房屋催告函,开发商称若业主5日内不接受房屋办理交房手续,将承担一切责任。

 

  住建局负责人在节目中表示:开发商的竣工验收报告没有质量监督部门的意见与盖章,不具备交房条件。在了解此项工作后,已积极与开发商进行对接,并约谈开发商,督促开发商尽快完成综合验收。住建局负责人表示,将坚决制止强制交房的行为,坚决制止此类问题发生。


  对于节目中出现的住建部门答复业主问题敷衍的回答,张广银说:相关职能部门要改变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对市民咨询来电,提供热心服务,整顿工作作风落实到下一步工作的每个环节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