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慧源福地12年不交房问题 官方回应:督促开发商倒排工期 按期交房

2019-05-11 16:10:00 来源: 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5月11日讯 5月9日,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张广银带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工作落实面对面" 活动,针对市民关心的住房及物业等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答复。

  节目中,播放了大和房地产开发公司建设的慧源福地项目延期交房长达12年的问题,业主反映在其中建好的7栋楼中,只有1栋楼交房,剩下的6栋楼,有部分一直到现在没有交房的问题,希望有关部门调查答复。

  张广银在节目中表示,开发的房屋能实现交房的条件,必须具备房屋质量的验收备案,以及项目的配套(水、电、气)等设施,综合验收合格后才能交房。经过前期了解,该项目当前存在室内配套不完善的问题,通过住建单位的督促开发商加快建设,当前正加紧完善室内配套(水、电、气)设施,确保配套设施建好后就能进行交房,并督促开发商倒排工期,确保在6月18日进行交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