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15万起!泰安这家公司高薪诚聘!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2019-04-24 18:15: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泰安润恒城,坐落于中国最大的蔬菜种植集散地泰安市岱岳区。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占地面积约1100亩,总建筑面积约63万平方米。

项目鸟瞰图

  截至目前,项目内的国际食品交易中心、水果蔬菜交易中心已交付完成,电商交易中心三处楼盘已完成验收,冷链仓储配送中心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工作,其他各区域也在按照计划建设。

筷子网与泰安润恒城达成战略合作

  为了更好地适应时代发展及推进项目向前发展,2019年4月20日,泰安润恒城与知名生鲜电商筷子网达成战略合作。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在物联网和互联网方面的优势互补,打通优质农副产品从源产地到百姓餐桌链条的最后一公里。同时,双方将努力构建合作发展新平台——筷子网泰安分公司。

  据了解,筷子网泰安分公司将于近期完成组建,现急需招聘如下岗位工作人员。

  市场运营总监:1人。岗位职责:整个蔬菜市场的运营管理及运营目标达成。本岗位底薪12000元起;

  采购员:6人。岗位职责:蔬菜采购。岗位要求:有相关蔬菜采购渠道或相关经验者优先。本岗位底薪5000元起;

  理货员:6人。岗位职责:蔬菜装卸、分拣。本岗位底薪3000元起。

  收银员:3人。岗位职责:收款、付款、账户管理。本岗位底薪3000元起。

  称重员:2人。岗位职责:蔬菜过称、称重。本岗位底薪3000元起。

  销售招商专员:20人。岗位职责:商铺销售与招商。本岗位底薪1500元起+高提成+高奖金。

  福利待遇

  以上人员自入职之日起,缴纳五险一金。

  每月休息4天,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联系人:郭女士

  联系方式:15753880723

  相关链接:

  泰安润恒城粮油副食交易区、润恒商务酒店

动工区域平面图

  2019年4月21日,规划中的泰安润恒城粮油副食交易区、润恒商务酒店盛大动工。动工仪式上,泰安润恒城总经理马亚芳先生表示,动工区域包括一栋15层商务酒店、5栋综合楼,还有24栋专业市场条形商铺以及两栋沿街商铺,建筑面积共计约16万平米。粮油副食区将定向承接五马市场,商务酒店则会结合“润恒樱花节”打造为樱花主题精品酒店。

  泰安润恒城诚挚邀您前来品鉴!

  项目地址:泰安润恒城(满庄镇政府对面)

  品鉴热线:0538-630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5条城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安市第二公交公司了解,因徂徕镇中心路口至高速桥路段铺设沥青,4月24日—25日,201路、214路、258路、241路在崔家庄路口向南,绕行李家峪村、水泉村、楼子村,在徂徕镇政府站点恢复原路线,取消河西村、向阳村站点;249路取消杜家庄...[详细]

    04-24 09-04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一河道遭受污染 网友:臭气熏天

    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海报新闻反映,在泰安龙潭路与万官大街交叉口往南一公里的一条河道受到了污染,水质浑浊且呈现黑绿色,路过的时候臭气熏天,需捂着口鼻通过,十分影响市容市貌,而且网友还怀疑这是有人偷排污水造成的。[详细]

    04-23 09-04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公务员笔试首次引入人脸指纹识别设备

    4月20日,2019年度山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举行,同时举行的还有选调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笔试。泰安市共5000余名考生参加笔试,设置5个考点、171个考场。[详细]

    04-23 09-04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最新!泰安16岁失联高中生已经找到

    4月21日,泰安16岁高中生失联的消息在朋友圈和微信群热传。泰安市英雄山中学高一学生马德薪于4月21日早上9点30分左右从家中出门,在泰安老汽车站附近上了一辆出租车后再无音信,牵动了泰安广大热心市民的心。2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得到最新消息,目前失联男孩...[详细]

    04-22 23-04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背水一战 泰安部署实施大气污染防治“十大专项行动”

    4月20日,泰安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副市长赵德健在会上提出,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扎实开展“十大行动”,进一步强化追责问责,弘扬泰山挑山工精神,坚决把空气质量改善工作抓紧抓好。[详细]

    04-22 10-04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市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根据空气质量状况,泰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小组决定,自2019年4月20日10时起,在全市范围内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2019年4月21日0时起,启动Ⅱ级应急响应。[详细]

    04-21 17-04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