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幕城东繁华 吾悦封禅泰安——泰安吾悦广场品牌发布会耀世绽放

2019-04-22 00:12: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4月21日讯 4月21日,由泰安吾悦广场主办的“启幕城东繁华,吾悦封禅泰安”泰安吾悦广场品牌发布会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耀世绽放。众多主流媒体,业内专家,及意向业主,欢聚一堂,与吾悦一起,见证繁华的开启。

  活动还未开始,会场前广场就已经围满了人群。进入VR特装通道,水幕墙迎面而来。让人仿佛置身于时空隧道。穿越隧道,异国佳人伫立花墙之前,等待您的到来。

  19:00,品牌发布会盛大开幕。随着大屏幕的倒计时开启,现场嘉宾。伴着稚嫩童声的朗诵,青春和朝气,正象征了泰安吾悦广场的诞生。历经26载辛勤耕耘,打造了吾悦所至,一城繁华的盛世景象。

  接下来,新城控股泰安公司总经理解总上台致辞。自吾悦广场落户泰安以来,泰安市政府给予了吾悦极大的支持,而新城控股也将用第100座吾悦广场,献礼泰安,致敬东岳古城。泰安吾悦广场,占地34万方,是新城控股集团布局全国第100座城市综合体项目,雄踞泰安东城核芯潜力板块,坐拥城市黄金枢纽。吾悦广场用一座商业综合体,为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城画龙点睛。并以其体验式商业模式,囊括大型购物中心、星轶影院,健身会所,美食等一站式业态,改变泰安消费习惯与格局,汇聚全城繁华,成为泰安经济、文化、商务、时尚购物的消费新中芯。

  在这次的品牌发布会中,新城控股泰安公司销售负责人王总做了产品推荐发布,引发了现场嘉宾的强烈共鸣。作为城市综合体,吾悦广场整合了吃、喝、玩、乐、购、娱等13000+一线品牌,集结4000+多资源整合能力的专业商管团队,践行吾悦品牌系“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九字箴言。并深耕泰山文化历史特色,将深受当地居民情感认同的”五岳“、“仙女传说“、”孔孟儒学“等文化元素,植入商业主题街的新中式建筑、景观小品、特色业态等体验式消费情境内,精雕细琢打造人居舒适环境。

  吾悦华府更是采用Think芯科技,全国十强物业团队,双重安全保障,从人为到技术,全面保障业主安全,在吾悦华府,和睦的邻里关系会像温暖的春风,整个产品推荐发布环境,极大引起了现场来宾的共鸣。

  活动现场,更有精美的舞蹈和奇幻的魔术表演。

  而随后的启动仪式,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吾悦广场置于主画面前,随着领导和观礼嘉宾,缓缓将推杆推上,现场气氛瞬间燃爆。

  发布会最后,本次活动的神秘嘉宾半阳,带着自己的成名曲,掀起现场又一轮高潮。这次也是歌手半阳首次来到泰安,在泰山脚下,唱响《一曲相思》,助力吾悦封禅泰安。

  启幕城东繁华,吾悦封禅泰安。泰安吾悦广场品牌发布会圆满成功。回望26载成长历程,展望泰安美好生活。吾悦将为泰安开启一场盛世繁华。希望吾悦广场可以耀世开业,早日惠及泰安百姓、辐射周边地区,将泰安的古典之美和时尚潮流有机结合,让泰安经济更加繁荣和兴旺,让泰安人民拥有更多的自豪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根据空气质量状况,泰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小组决定,自2019年4月20日10时起,在全市范围内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2019年4月21日0时起,启动Ⅱ级应急响应。[详细]

    04-21 17-04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2019泰山东岳庙会启幕 民俗活动热闹非凡

    4月19日,一年一度的泰山东岳庙会伴着和煦的春风如期而至。9时30分,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2019东岳庙会启幕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现场传递出浓浓的民俗节日气息。[详细]

    04-21 17-04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山东木质古建筑咋防火?岱庙殿前摆四季储水的吉祥缸

    泰山脚下的岱庙天贶殿高大雄伟,在殿前并排摆着两口1米多高的大铁缸。这对大铁缸名叫吉祥缸,也称门海。“吉祥缸装水大约在2400升,吉祥缸是实用品,在古代有专人一年四季要把水挑满。”泰安市博物馆工作人员冯克杰说,吉祥缸只能在小规模火灾中起到一定作用,面对大火便...[详细]

    04-19 10-04齐鲁晚报
  • 泰安市能源局开展散煤清洁化治理集中宣传活动

    为全面做好泰安市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进一步营造散煤治理的舆论氛围,巩固治理成果,提升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质量标准,完成推广洁净煤和节能环保炉具工作任务,4月18日,泰安市能源局联合公安、生态环境、市场监管、自然资源和规划、财政局、交通运输、住房和城乡...[详细]

    04-19 10-04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第六届泰安市道德模范候选名单公示

    根据市文明委工作安排,今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评选表彰第六届全市道德模范。各县市区、市直机关和省属驻泰单位严格按照层层把关、逐级推荐的要求,向市道德模范评审委员会推荐候选名单。市评审委员会根据候选人材...[详细]

    04-19 09-04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乘客布包遗落车厢 公交驾驶员物归原主

    4月15日,市民陈女士及家人从市公交公司三车队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失而复得装有2800元现金、手机、银行卡、老年证等物品的包后,感激不已,并赞扬公交驾驶员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行。[详细]

    04-18 09-04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