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泰安媒体大咖齐聚鲁商中心,到底所谓何事?

2019-04-19 11:15:00 来源:  作者:

  “未来紧俏的、稀有的、昂贵的及受青睐的奢侈品,将不再是高速汽车、钻表等大街上随处可见的东西,而是像纯净的水和空气、宁静的公园等人类的基本快乐。”——《明镜周刊》

  4月18日,一场主题为「想象即真实」的被动式住宅媒体见面会,在鲁商中心营销中心隆重举办。泰安各大主流媒体大咖应邀出席,真实鉴证被动式住宅的神奇之处,也深刻感受到鲁商置业始终坚持“幸福生活服务商”的品牌理念。

  这是一场未来之旅,这是一场品鉴之旅。从激情开场舞,到乐队现场献唱,演绎打动人心的感官体验!

  在被动式展示区和实景样板间,媒体朋友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未来人居的魅力。五恒系统、数十个科技细节、智能家居体系,全维度的舒适体验,释放人居生命力。

[媒体大咖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短暂而充实,泰安唯一的被动式住宅,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鲁商中心G7#楼现已面世,领先20年的未来生活,你想来一探究竟吗?

  温馨提示: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3、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5、广告中涉及相关配套规划信息均来自于当地人民政府网站,旨在提供参考信息,不代表我司进行承诺。

  6、微信稿中所有示意图均来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并要求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

  7、微信稿中所有示意图仅用于生活场景演绎,并非交付标准。

  8、本项目推广名为“鲁商中心”,由“泰安鲁商地产有限公司”开发。

  9、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预估建筑面积。

  10、本楼盘优惠详情请咨询营销中心,具体价格以实际成交价格为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木质古建筑咋防火?岱庙殿前摆四季储水的吉祥缸

    泰山脚下的岱庙天贶殿高大雄伟,在殿前并排摆着两口1米多高的大铁缸。这对大铁缸名叫吉祥缸,也称门海。“吉祥缸装水大约在2400升,吉祥缸是实用品,在古代有专人一年四季要把水挑满。”泰安市博物馆工作人员冯克杰说,吉祥缸只能在小规模火灾中起到一定作用,面对大火便...[详细]

    04-19 10-04齐鲁晚报
  • 泰安市能源局开展散煤清洁化治理集中宣传活动

    为全面做好泰安市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进一步营造散煤治理的舆论氛围,巩固治理成果,提升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质量标准,完成推广洁净煤和节能环保炉具工作任务,4月18日,泰安市能源局联合公安、生态环境、市场监管、自然资源和规划、财政局、交通运输、住房和城乡...[详细]

    04-19 10-04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第六届泰安市道德模范候选名单公示

    根据市文明委工作安排,今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评选表彰第六届全市道德模范。各县市区、市直机关和省属驻泰单位严格按照层层把关、逐级推荐的要求,向市道德模范评审委员会推荐候选名单。市评审委员会根据候选人材...[详细]

    04-19 09-04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乘客布包遗落车厢 公交驾驶员物归原主

    4月15日,市民陈女士及家人从市公交公司三车队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失而复得装有2800元现金、手机、银行卡、老年证等物品的包后,感激不已,并赞扬公交驾驶员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行。[详细]

    04-18 09-04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拆地锁、拖移“僵尸车”:整治停车秩序 泰安交警在行动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旅游秩序整治工作,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聚焦停车难、停车乱、停车不规范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于2月15日启动了泰城范围内道路两侧公共停车秩序治理行动,进一步加强泰城停车秩序管理,规范车辆停放秩序,改善道路交通状况,为群众...[详细]

    04-17 18-04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四条城乡公交线路增加18个班次

    自4月20日起,泰安市第二公交公司优化调整235路、245路、205路、258路四条公交线路增加18个班次,调整后线路覆盖村庄达到23个,解决了3万余村民的出行。[详细]

    04-17 18-04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