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生活 泰山区北上高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启动

2019-02-14 20:09: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14日讯(记者 张冰) 2月14日,泰山区上高街道北上高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泰实·学府春天B地块工地举行。

  泰安市住建局、泰山区区委、泰山区工业园区、泰山区住建局、上高街道办事处、北上高村委、山东泰山实业集团相关领导以及北上高村两委相关人员和上高办事处各村、社区书记出席开工奠基仪式。

  泰实地产董事长肖明振,在致辞中描绘了学府春天的美好蓝图,更表达了泰实地产建好北上高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的决心。

  奠基仪式上,上高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说城中村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泰山区北上高村城中村改造的启动实施,是北上高地块发展的重大举措,项目的建设实施为北上高村留足了发展空间,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并将切实改善北上高村民的生活居住条件,进一步提升北上高片区的周边环境。

  据了解,此次开工奠基的北上高城中村改造项目由泰山实业集团投资,泰实·学府春天占地481亩,其中回迁占地205亩,回迁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将回迁安置居民747户。本次开发的回迁地块,做到了与开发项目同规划、同设计、同品质,规划方案选取全国排名前列的澳大利亚柏涛设计院,景观设计选取专做高品质园林绿化设计的绿城景观设计院。此次项目全部建设完成后,可实现北上高村的连片集中开发,完成北上高城中村改造回迁任务,并将方便社区居民生活,大力提升了泰城东部城市形象。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