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一座城丨泰实学府春天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全城瞩目

2019-01-19 14: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光雕琢的美好,是记忆深处那抹关于家的暖阳,它承载着本真的生活模样,总是让人魂牵梦绕。泰实学府春天正是带着这份美好期待,邂逅泰城,邂逅热爱生活的每一个人。

  1月19日,泰实学府春天营销中心盛大开放,轰动泰城。当天近千名客户来到营销中心,一睹泰实学府春天品质匠筑的新亚洲建筑风尚。

  尽管天气寒冷,依旧有很多客户一大早就来到了项目现场,营销中心外人头攒动,备受关注的泰实学府春天营销中心宾客云集,好不热闹。泰实集团和项目营销方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泰安作家协会也派代表前来,一同见证了当日的璀璨。

  现场氛围

  开场的红鼓舞演出,一下子便把在场宾客拉入热烈的氛围里。带着对泰实学府春天的热切期待,人们纷纷驻足,迫不及待的想要多了解一些项目相关信息,进一步跟未来的家拉近距离。

  活动当天,泰安市作家协会授予泰实学府春天创作基地的荣誉,并现场颁发有奖征文活动各大奖项,参与泰实学府春天有奖征文的笔友,在当天纷纷拿奖,实至名归。

  泰实学府春天是由深耕泰城十余载的泰实集团精心匠筑,落子文化之城泰安东首,定位于百万平米文化大盘,由澳大利亚柏涛建筑精心规划,景观园林聘用绿城景观,打造公园社区,从每个细节出发严格把控品质,旨在给泰城人民带来更加有温度的城市生活。

  泰实学府春天周边配套齐全,紧邻宝龙城市广场、新城吾悦广场、志高银座,商业氛围浓厚,项目自建配套丰富,室外书吧,风情商业步行街、五星级农超、特色星级酒店、社区邻里中心,充分满足社区内居民生活的需要。活动当天,在深度了解项目之后,到场嘉宾纷纷赞不绝口,对未来生活展开美好想象。

  国学开笔礼、纸扇书生精彩绝伦的演出,让整个活动现场氛围充满着书香文化气息,不断穿插的抽奖活动,价值一万元的华为mate RS保时捷限量版手机,价值2599元的华为平板,价值1599元的扫地机器人等精美大奖,更是一次次将活动推到高潮。当营销中心门前的巨幕缓缓拉开,彩烟萦绕,鞭炮齐鸣,在场所有人屏息以待,共同迎接期待已久的璀璨。

  期待已久,终于不负所期。早就听闻泰实学府春天营销中心花费数千万打造的,走近营销中心,才是真的令人叹为观止。

  636根金属格栅,每根都经由人工打磨13次,从广州远道运来。镜面水系将物境、情境、意境合为一体,项目核心团队专程考察,亲自甄选辅材,为了保证品质和稳定性,打下近300颗松木桩。最美景墙像是一幅恢弘的画卷,三层景墙、17块片岩组成,采用8棵形态各异的松树,每棵松树寓意不同,均是景观设计人员历时一个多月,遍访泰安选来,飘逸的松枝和片岩相互结合,起承转合间道尽生活真谛,让人不由赞叹,品质大盘果然名不虚传!

  处处可见的品质感,令到场嘉宾为之动容,沙盘、户型模型以及洽谈区全都人满为患。泰实学府春天项目还精心准备了万斤正宗东北五常香米,全城开仓放粮,到访即送,人人可谓是不虚此行!

  开卷泰城,风华大启!泰实学府春天营销中心现已开放,品质创造未来,还未尽览,便已钟情,更多惊艳之处,欢迎前来品鉴!

 

  在此,感谢各合作方和客户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泰实学府春天将会坚守品质,一如既往!“相聚学府 共享春天”——品质主题活动,将于2019年1月23日隆重举行,欢迎各位嘉宾莅临!

  

  环山路旁·百万平米·文化大盘

  建面约118-160㎡全明户型,即将启幕

  贵宾专线:0538—6236777

  项目地址:泰安 · 环山路南 · 天烛峰路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