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经纪人日”来袭,万达百日观影节!带上你身边的经纪人,新映大片免费畅享!

2018-11-15 14: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世界再大,不过你我之间”

  前段时间,微信一则直戳人心的广告刷屏

  纷纷引起共鸣的同时,我们不难发现

  微信,俨然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图片来源于网络

  自从有了朋友圈

  有些多年未见的老朋友,只存在于通讯录里

  偶尔点开对话框,却不知道说什么

  朋友圈里点个赞,证明我还记得你

  往日的回忆历历在目,合照里却再无你的身影

  时间的距离隔断了情感,美好的过去却更加清晰

  其实我们都明白

  朋友圈的生活再精彩

  也比不上朝夕相伴共度岁月的幸福

  视频的对面笑得再开心

  也抵不过见面时的一个拥抱来的暖心

  想念无法割舍,偶尔的寒暄却更显生疏

  如何是好?

  在冷漠中怀念从前

  何不相邻而居,让话题接话题

  不要让你的友情在距离中渐行渐远

  择友为邻,友福同享

  与朋友做邻居

  清晨的和好友约好园林晨跑

  曾经那么亲密,又何必各奔东西

  中南·佳期漫“美好大使”

  老友变新邻,一荐值千金

  在上周末的“美好大使”权益发布会上

  中南·佳期漫公布了具体的权益细则

  老业主推荐朋友亲戚等客户到访

  两人即可成团

  享受内部购房优惠、分期首付特权

  成交客户每套享受1500元现金奖奖励,更享3000元购物卡

  新老业主均可获得10000元车位抵用券

  如此丰厚的奖励

  让现场的业主们纷纷摩拳擦掌

  在激动人心的权益发布会后

  更有超级英雄大片

  《毒液:致命守护者》的免费观影

  伴随着欢声笑语,美好大使们

  开始畅享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

  ☉现场图

  成为中南“美好大使”

  不仅享有推荐购房的现金奖励

  更可在泰安万达影城进行免费观影

  接下来的数部大片,中南·佳期漫替你承包了

  同心聚力,共创美好

  在此次中南“美好大使权益发布会”成功举办后,为了传递“美好就现在”的生活理念,同时为了感谢广大泰城房产经纪人长期以来的支持,中南·佳期漫决定联合泰城优质经纪人,于11月16日举行“同心聚力,共创美好——优质经纪人誓师大会”。

  ☉同心聚力,共创美好

  经纪人成交客户即可获得1500元现金奖励,同时奖励3000元一卡通购物卡,更可尽享超级英雄大片的免费观影。泰城精英将齐聚一堂,共襄盛举,这是一次与全民经纪人见面相聚的机会,更是一场产品分享大会,一次共赢未来的盛会!中南·佳期漫超强的品牌,卓越的产品及优质配套,将吸引更多的优质经纪人投入到中南置地之中,携手并进,为泰城人民传递美好生活。

  美好生活,佳期而至

  中南置地,地产19强,遵循“美好就现在”的企业理念,以“美好生活”理念为根基,为全国100城、300盘、80万业主提供健康、智慧、人文的新城市美好生活方式。

  ☉效果图

  中南·佳期漫,雄踞高新桥头堡,占位城市主轴之上,尽享优渥资源。交通便捷,构建四通八达交通网络,畅享10分钟生活圈;周边配套醇熟,商超、医院、学校信步可达,美好生活即时可享。

  ☉效果图

  中南置地,始终坚持“质”的成长,从美好人居到优质服务,持续推出业主关怀行动,此次更是推出“美好中南,幸福爱传递”的温情大礼,与泰城市民共享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食药监公示:泰山中学使用过期红油豆瓣食品原料

    2018年9月21日,我局执法人员对山东省泰山中学食堂进行检查发现:山东省泰山中学初中部食堂烹调间操作台有超过保质期的”红油豆瓣”原料1桶,生产日期:20170102,保质期:12个月。货值金额:21.5元。 [详细]

    11-15 09-11齐鲁晚报
  • 大雾“拦路”快件跑得慢 今年“双十一”收件得晚点

    “‘双十一’抢购的东西好多都还没收到,感觉比往年慢了一些。”14日,泰安市民孙先生说。记者了解到,由于大雾天气,原先预计的14日达到快件进港峰值会延后一天。目前,泰城多家快递企业都执行两班倒,分拣人员通宵作业,派送小哥也早起晚睡尽快派件,每天能送四五...[详细]

    11-15 09-11齐鲁晚报
  • 真金白银聚人才 岱岳区出台“1+25”人才政策

    大众网泰安11月14日讯(记者 王培松)“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在企业发展的关键时期,政府给予10万元‘真金白银’的支持,足以体现出政府对企业的关怀。”位于岱岳区大汶口工业园区内的山东大禹水处理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邢立军告诉记者,公司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与意...[详细]

    11-15 09-11大众网
  • 泰安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能见度小于500米

    大众网泰安11月13日讯(记者 邵蕊)11月13日21时40分泰安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泰安市上游的鲁西北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泰安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详细]

    11-13 22-11大众网
  • 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到黄前水库督导水源地环保问题整改情况

    大众网泰安11月13日讯(记者 王蓬波)11月12日下午,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到黄前水库督导水源地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洪银,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姚霆、管委会主任王光锋陪同活动。[详细]

    11-13 22-11大众网
  • 冬季多发团雾 泰安高速交警为驾驶员支招

    大众网泰安11月13日讯(记者 王培松)据气象台预报,11月12日至14日,泰安部分地区大气扩散条件较差,将出现中至重度霾,并可能伴有大雾天气。山东省气象台6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13日上午,泰安辖区高速公路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针...[详细]

    11-13 17-11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