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绿地爱心助力菜农共渡难关

2018-11-10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10日讯 近来蔬菜市场不如人愿,泰安马庄的莴苣严重滞销,在这寒气袭人的天气下,泰安马庄菜地边苦苦守候的菜农让人看着心酸,他们付出了大量的劳动,本是一年丰收季,看着莴苣绿浪翻滚,生长茂盛的样子,菜农们只剩下了心疼和惆怅,这么多莴苣该如何卖出去?

  为了援助菜农,泰安绿地积极参与爱心助农公益行动,第一时间亲赴马庄,购买7000斤滞销莴苣,从11月12日起,面向全城,开展“ 泰安绿地爱心助农·共建美好生活”免费赠送行动。以爱心之举,奏响今冬正能量之歌!

  绿地集团一直以来立志肩负起繁华一座城的使命,布局全国十余城,为泰安打造世界级地标综合体——集商业风情街、商业广场、精品公寓与星级酒店于一体的泰安城际空间站。建面约34-55㎡托管式酒店公寓,建面约63-245㎡双层街区式商铺,占位于泰西商圈核心,区域繁华程度高,高铁+高速+旅游观光路三大人流聚集区,泰安4000万+逐年增长游客,吸聚庞大消费客群,可见未来财富尽在泰安城际空间站。

  泰安绿地一直秉承绿地泉“责任如山服务创新”的企业理念。践行企业责任,用心反哺社会,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树立良好的企业社会形象,助力泰安城市发展,共建美好生活而努力。

  泰安城际空间站

  泰西商圈核心,未来繁华新城

  建面约34-55㎡托管式酒店公寓

  建面约63-245㎡双层街区式商铺

  专业托管·稳定收益

  财富热线:0538-8060 777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泰安绿地泉景置业有限公司所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