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学府,一品上园”新华学府上园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圆满礼成

2018-11-09 15: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匠心诚作为君来,学府新篇繁盛开。

  历经数月潜心雕琢,带着万众期盼的瞩目,11月9日上午9点18分,新华学府上园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全城启幕。

  一场古典与现代的碰撞,一次经典与潮流的对话,一段科技与人居的融合,每一个时代,总有一些特别的时刻令城市惊艳。

  久仰不如亲见,初见即为惊艳。

  
  新华学府上园已来,泰城鉴赏!虽然离营销中心开放仪式还尚早,新华学府上园营销中心门前广场早已人头攒动,到访来宾络绎不绝,签到区一片热闹盛景,多家行业主流媒体、各界领导、受邀嘉宾和各界人士纷纷到场亲鉴,共同领略新华·学府上园的非凡时刻。现场盛况,正是新华学府上园号召力的有力见证!

  伴随着气势恢宏的舞狮秀,开放盛典正式拉开帷幕!在现场数百名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泰安新华地产副总经理王总、安徽天一物业泰安分公司总经理郭总共同为新华学府上园营销中心揭幕。伴随着现场巨幕的缓缓落下,新华学府     上园正式向市民展示。

  舞狮

    揭幕
    新华学府上园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来宾纷纷移步至营销中心,人潮比肩接踵。到场嘉宾对学府上园升级的规划与户型赞不绝口,对项目的销售充满期待。优雅的小提琴演奏,美丽的花仙子穿梭其中,整点的抽红包互动更是让现场氛围持续高涨。新华学府上园将给泰城人民带来一次全新体验。是古典与现代的碰撞,亦是经典与极简的交融,也是科技与智慧的理想结合,营销中心每一处,都彰显匠心般的艺术品质。精致的沙盘周围,客户们正领略着新华学府上园学府品质、人文宅邸的生活理念,得到现场众多客户的认可。

  自此城南归学府,南郡之后筑上园

  新华·学府上园作为新华地产第三代学府系升级之作,是泰安新华深耕泰安的又一品质人文宅邸,择址城南国家级高新区,从产品规划、人文品质、配套服务三方面全面升级,引领泰城人居新标准,为城市人居呈现富有人文品质的精工生活样本。

  每一座城市都需要一个能够代表城市的极致所在,新华学府上园,醇香浓厚的人文学府气息,匠心品质的智慧住宅,23载新华精筑经验,1000万方幸福版图,为泰安打造人文美宅新地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