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 汪峰“就这样”全国巡回演唱会 燃情济南

2018-10-31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碧桂园|生活信仰  独家“报道”  

  在当下星罗密布的歌手里,汪峰是过去二十年华语乐坛中不断沉淀的一座雕塑。

  1994年至今,出道24年,12张专辑、159首作品;近百场演唱会,首个在鸟巢开唱的内地歌手,唯一一个两度进军鸟巢的内地歌手——汪峰。这个名字,早已成为内地音乐人的品牌。

  他的歌,不但给人以思考,更给人以力量。从出道至今,他用钟爱的摇滚唱出了芸芸众生的心声,让摇滚这本带有偏激边缘色彩的音乐形式得到大众的广泛认可

  他的巡演,在业内屡次创造非凡影响和票房成就。多次与超级碗、格莱美舞美设计师合作,开创演唱会O2O模式,两度开唱鸟巢,“Xman”创下亚洲舞美之最,唯一使用1:1舞台彩排的歌手……

  他一直在寻求突破与创新,每次都能带给歌迷们超出想象的全新体验。

  据了解,汪峰工作室于近日在微博曝光了部分舞美效果。呈环形悬空透明的画面效果,尽显空灵与梦幻,不少网友猜测究竟是屏幕还是3D全息投影的同时,也留言表示出期待,“漂亮,酷炫,时尚!”、“汪峰出品,必属精品。期待”、“四面台期待”……

  2018年11月17日,汪峰“就这样”全国巡回演唱会,他将再次携摇滚热力降临泉城。

  这是汪峰继“存在”、“峰暴来临”、“岁月”系列巡演之后,在2018年开启的新一轮个人全国巡演,也是他自2012年至今开启52场超大型“体育场”级别演唱会之后,首度回归“体育馆”的至纯视听live现场。

  同以匠心,不负时代。

  中国碧桂园,致敬时代的歌者,执着于信仰的存在——26载筑家经验与淬炼,布局山东,深耕七载,完成80余个品质项目,以山东所有城市之视野,见证城市生长。

  未来,碧桂园将笃定匠心之道,倾生活之信仰,不负时代重望,以共筑美好人居为前行理念,锐意创新,成就产品与服务的不断升级,以礼赞时代之精神,创见更美好的山东。

  2018,碧桂园在山东,携手中国摇滚歌手汪峰,共赋时代天籁。

  碧桂园集团,以26载时光砥砺,从广东走向世界,从起步迈向巅峰,已经进驻超1000个城镇,打造超2000个品质项目,跻身世界500强,荣登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 200 强,成为CCTV 国家品牌计划 TOP合作伙伴 ……一路荣耀的背后,是矢志不渝的初心。

  鲁西南区域一部,秉承集团深耕山东的战略部署,从东岳圣地泰安,再到牡丹之乡菏泽,让“好房子”在齐鲁大地的市场上落地生花。未来,将以泰安为立足点,辐射全局,把鲁西南区域一部做大做强,再启征程,再攀高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岱宗·云起】泰安市国泰民安集团把握改革发展方向 将国资优势转化为核心竞争力

    国泰民安集团作为泰安市四大国有资产运营平台之一,主要职能是解决实体经济发展壮大问题,为实体经济发展特别是培植一批“三强”企业提供有力支持,切实发挥“资本运营之轮”功能。国泰民安集团一手管资本,助力产业升级;一手抓运营,驱动保值增值。积极发展混合所...[详细]

    10-31 13-10大众网
  • 泰安新增建设用地246.215公顷

    近日,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发布自然资源部关于济南市等11市2018年度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方案的批复,其中泰安市新增建设用地246.215公顷,征收土地244.1077公顷,规划住宅用地105.6227公顷,商服用地12.2547公顷,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12.0658公顷,交通运输用地87....[详细]

    10-31 13-10大众网
  • 泰安市发改委:信用大数据助建文明“诚”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规范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也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市发改委会同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通力协作,在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共享、信用信息公开公示等领域全面发力,取得良好社会效应。[详细]

    10-30 15-10大众网
  • 泰安11个市直部门、28户企业经营性国有资产划转移交

    大众网泰安10月30日讯(记者 田阳)10月26日,泰安市市属国有企业划转移交暨2018年度经营业绩考核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国企十条》以及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属国有企业划转移交、业绩考核与薪酬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国资监管体系、助推国有...[详细]

    10-30 15-10大众网
  • 泰安市人民政府发布3则人事任免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直属单位,省属以上驻泰各单位:市人民政府决定,任命: [详细]

    10-29 09-10泰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G2京沪高速莱芜东枢纽上海转泰安方向匝道即将封闭施工

    根据京沪高速公路莱芜至临沂(鲁苏界)段改扩建工程施工需要,定于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对G2京沪高速公路莱芜东枢纽上海转泰安方向匝道进行封闭施工,请广大驾驶员提早做好出行规划,合理安排出行路线,按照交通标志指示有序通行。 [详细]

    10-29 09-10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