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型解析 147.77㎡悦鉴格局,演绎空间哲学

2018-10-21 10: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岁月静好,摒除世间纷纷扰扰

  三代同堂,静享家庭和和睦睦

  无论何时,家才是幸福开始的地方,有一个与家人共同生活的空间,一定会温暖而幸福。

  独立边户 方正雅间

  独立边户,奢华四房,尊崇私家空间,彰显尊贵气度。居于此,沐浴第一缕阳光,遗世而独立。餐客双厅一体,卧室连接独立观景阳台,不仅是视野的开阔,更是气流的通畅,乘风而来的新鲜空气赶走烦闷,心情也会随之畅快。

  

  方正的户型,合理的进深与开间比例,意味着更少的面积浪费,家具安置也更加方便,同时能够带来采光通风与保温性两者之间的平衡。

  

  △示意图

  超大采光阳台,静看清风自如来去,阳光倾泻而入,入眼空间的极度扩展带来旷达的心境。一品香茗与老友畅谈生活趣事,静享闲适。

  四室双卫 灵动空间

  主卧独卫,洗浴方便,步入式衣帽间,尽显主人华贵气度,双卫生间设计,早晚洗漱或者有客人到来都可以避免如厕尴尬,人性化的配套设施,使一家人的生活可以足够的便利。

  

  △示意图

  二胎时代,三代同堂,让幸福生活一步到位。书房次卧灵动空间,可根据家庭居住的需求自由改造,多种空间组合,随心切换,不论生活学习还是享受,都能应对自如。

  

  △示意图

  主卧宽景,环绕着花草芬芳、鸟鸣幽幽,早上晨光入室,夜晚静观星宇,对比狭小卧室的压迫感,这里才是身心的栖息地。

  

  △示意图

    臻品美好 点亮生活

  “餐客一体”的双厅,让阳光与清风在此流连,和家人一起聊天看电视,跟孩子做做小游戏,丰盛的生活惬意尽情享受。

  

  △示意图

  到了用餐的时候,U型厨房设计能够带来更为充足的收纳空间,拿取自如,厨房的一方天地让美食的制作行云流水。

  

  △示意图

  一家人围坐在餐桌说说笑笑,明亮宽敞的餐厅,让一天的疲惫消失不见,家庭无限温馨的时光也就在此刻了。

  阔绰四室的空间艺术

  家人相伴的幸福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生活垃圾分类新规公开征求意见!

    大众网泰安10月19日讯 为提高地方性法规草案制定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进一步增强立法的科学性和民主性,泰安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面向社会公开征求关于《泰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详细]

    10-19 14-10大众网
  • 网曝泰安奈河有污水排放 相关部门:管道堵塞正在维修

    大众网泰安10月18日讯(记者 李继泽 见习记者 李汶)10月18日,有网友反映称:在位于南湖公园北门对面的奈河里有个排水口正在大量的污水排放,而且还散发着难闻的味道,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处理。经过采访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处系管道堵塞致污水外流,相关部门正加紧...[详细]

    10-19 14-10大众网
  • 外地驾驶证转入业务可在泰安各个县市交警大队车管所办理

    大众网泰安10月17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交管部门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交管服务便利化的措施》,使群众能够更快更便捷的办理外地驾驶证转入业务,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已下放此业务至东平、宁阳、新泰、肥城四个县市交警大队车管所,群众可以...[详细]

    10-17 15-10大众网
  • 泰安警方跨省出击,抓了9个人,这事上央视

    近日,山东肥城警方捣毁一个用“裸贷”手段敲诈勒索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经查证,该团伙从去年11月到案发时,仅仅9个月的时间就非法获利3百多万元。 [详细]

    10-17 15-10齐鲁晚报
  • 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到宁阳县调研实体经济发展情况

    在宁阳,崔洪刚一行将对泰安圣奥化工有限公司、山东恒信高科能源有限公司、宝胜(山东)电缆有限公司、山东超威电源有限公司、鲁酒文化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详细]

    10-17 10-10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 泰安市获省节能奖数量居全省首位

    大众网泰安10月17日讯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度山东省节能奖获奖单位和成果的通报》(鲁政办字〔2018〕190号),泰安市共有7家企业和7项节能成果获得2017年度山东省节能奖,获奖企业数及成果数均居全省首位。 [详细]

    10-17 10-10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